150312(1) -『數碼寶貝』15週年紀念動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發表第一批聲優&兩張海報!

■新番組.聲優.YouTube■
「數碼寶貝」最新動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公開第一批聲優名單!

本郷あきよし擔任原作、動畫監督角銅博之和編劇西園悟一同率領「東映動畫」在1999年推出的科幻電視動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由於風靡一時,也像隔壁棚『神奇寶貝』一樣陸續製播多部電視續集和劇場版。為了慶祝作品誕生15週年,官方不僅已在去年8月發表最新動畫的消息,如今更推出第一張海報、第一批聲優和題歌情報:

.

監督:元永慶太郎《PERSONA3 劇場版 #3 Falling Down》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花牌情緣 系列》《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人物設計:宇木敦哉《つり球》《Cencoroll》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DIGIMON ADVENTURE tri.》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86/16585907037_c6049b942e_z.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00×960

.

亞古獸(アグモン):坂本千夏

比丘獸(ピヨモン):重松花鳥

加布獸(ガブモン):山口真弓

甲蟲獸(テントモン):櫻井孝宏

巴魯獸(パルモン):山田きのこ *

巴達獸(パタモン):松本美和

哥瑪獸(ゴマモン):竹内順子

迪路獸(テイルモン):德光由禾 *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19/16170958534_6993092b3e_z.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1024×1454

.

咦?怎麼其中兩個聲優好像換人了(有*者)?各位不必擔心,因為他們剛好都只是改了名字:溝脇しほみ → 山田きのこ;徳光由香 → 徳光由禾。所以,關於數碼獸的聲優完全是原班人馬唷!那麼關鍵的人類主角群呢?由於本片的故事接在2000年TVA《數碼寶貝大冒險02》之後,描述八神太一在17歲所遭遇的新事件。連其他七位被選召的孩子們(石田ヤマト、武之内空、泉光子郎、太刀川ミミ、城戸丈、高石タケル、八神ヒカリ)也都成了青少年、美少女。他們的幕後聲優能否維持一樣?我們只能耐心期盼好消息了。

.

本片預定在春天放送,除了核心製作群、「數碼獸」聲優群已經揭曉以外,OP曲確定由歌手和田光司重唱往日的經典《Butter-Fly》;另一位歌手宮崎歩也會再次演唱劇中的插入歌《brave heart》!你已經準備好迎接睽違十五年來的復古懷舊與全新感動了嗎?你希望「被選召的孩子們」的聲優人選維持不變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點選1080P,觀賞4分33秒的初代主題曲《Butter-Fly》完整版!

.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5th Anniversary Event》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姊姊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196/6976090421_565f5abdc6_n.jpg

琥珀〔Kohaku〕

「衝啊衝啊、哇哈哈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34/16792081742_9d092f1c7d.jpg

レパード / ドロンジョ 9歲〔多龍芝,Leopard is Doronjo @ 9-Year-Old〕

2 thoughts on “150312(1) -『數碼寶貝』15週年紀念動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發表第一批聲優&兩張海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