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8 – 吸血鬼戰鬥動畫《終結的熾天使》全部10位主角聲優陣容出爐!預定4月、10月各放送一季!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終わりのセラフ》發表第二批聲優陣容!

由小說家、插畫家、分鏡師三人組「鏡貴也×山本ヤマト×降矢大輔」合作的奇幻連載《終わりのセラフ – Seraph of the end》,將由《進擊的巨人》動畫四人組「徳土大介監督×肥塚正史副監督×瀬古浩司腳本家×門脇聡人物設計師」共同率領 WIT STUDIO 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海報在去年10月問世後,本片的完整聲優名單在今天出爐啦!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7/16200305050_0f4aa664db.jpg

『月鬼之組』的紅一點:柊筱亞

圖片大小:620×620

.

百夜優一郎:入野自由

百夜米迦樂:小野賢章

一瀨紅蓮:中村悠一

菲里德·巴托里:櫻井孝宏

柊筱亞:早見沙織

早乙女與一:岡本信彦

君月士方:石川界人

三宮三葉:井口裕香

柊暮人:前野智昭

柊深夜:鈴木達央

.

本片劇情描述恐怖的病毒突然大爆發,導致人類(尤其是大人)幾乎快要滅亡,潛伏在地底已久的吸血鬼便趁機支配全世界。時值「吸血鬼曆 2016年」,被吸血鬼們囚禁在地下都市、作為輸血苗床的人類孩子們,其中一位勇敢的男主角百夜優一郎決定帶著好麻吉百夜ミカエラ等人企圖逃回地上。可是他們在途中被吸血鬼發現而被屠殺,使得最後只剩優一郎順利脫困。

.

出面搭救優一郎的另一位男主角,是「日本帝鬼軍」專屬的吸血鬼殲滅部隊『月鬼之組』中佐一瀬グレン。四年之後,化悲憤為力量的優一郎,立志從軍要成為一個吸血鬼殺手。於是,他也加入帝鬼軍,一邊邂逅全新的夥伴,也在每場廝殺戰鬥之中漸漸挖掘出吸血鬼陣營的陰謀……

.

本片挾著《進撃の巨人》幕後團隊以及三位帥哥聲優主演的聲勢而掀起話題,動畫版預定於4月~6月、10月~12月各放送一季完結。在這長達兩季的動畫故事中,有沒有機會連前傳小說《終結的熾天使:一瀨紅蓮,16歲的毀滅》也一同搬上電視螢光幕呢?你最希望哪一個戰鬥場面被動畫化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720P,觀賞1分50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終結的熾天使』,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82/15767704543_1b78a0cdea.jpg

嫉妬の罪のディアンヌ〔嫉妒之罪 黛安,Diane @ Serpent’s Sin of Env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