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2 – 動畫《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夏天放送、新海報&「魔法少女in温泉旅行」情報出爐!

■新番組■
動畫《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ヘルツ!》發表首張海報!

改編自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同名魔法少女冒險作品,由大沼心神保昌登二大監督共同率領「SILVER LINK.」團隊製作的電視動畫第三期《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ヘルツ!》,自從去年9月中旬首度釋出情報以來,不僅在今天公開海報,而且也透露更多的放送情報!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81/15979651737_5db005cd69_z.jpg

續集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681×936

.

本片將在今年夏天正式首播,續集的片名加了『Herz』一字,這個單字是德文,意思就是『Heart ♥』。由於動畫版《2wei》的故事在中盤的高潮中軋然而止,所以接下來的劇情肯定將邁向最後高潮……

.

除此之外,你們知道第11話「魔法少女in温泉旅行」的クロちゃん(CV:斎藤千和)會硬闖男湯並且做出什麼樣的驚人舉動嗎!?官網的【STORY】單元搶先釋出一部分情報,故意要吊大家的胃口,擺明就是要讓我們望穿秋水、迫不及待啊~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三部第4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307/5557958977_f3de5d9374_n.jpg

青山美生〔Mio Aoyama〕

「歡迎光臨~今天的麵包全部大特價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26/16164676642_c662c302f9.jpg

クロエ・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 クロ

〔克洛伊·馮·艾因茲貝倫 / 小黑,Kuroe von Einzbern is Ku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