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1 – TOP繪2015跨年特別版…共24位動漫插畫家&聲優一齊送賀圖、歡迎『使徒』侵略第3東京市!

■TOP繪.聲優.大地丙太郎■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99/15969970540_bde5edf28f.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官網的宣傳大圖

圖片大小:660×660

.

  1.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新年快樂、穿上振袖和服的山羊女孩!
  2.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12/24:《ムシブギョー》穿著「高領開胸毛衣」(胸開きタートルネック)的耶誕美少女、蟲奉行樣!
  3.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新年快樂、一手持太刀一手拿國旗的小綿羊!
  4. 插畫家高田明美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新年快樂、全身上下只穿一件連帽外套的山羊女郎!
  5.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2/31:《FAIRY TAIL 魔導少年》恭喜2014年度MVP是……アクエリアス!
  6. 插畫家mebae在《twitter》於12/25:《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身穿超短耶誕裝的明日香!
  7.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ter》於12/24:《偶像大師》這一天是萩原雪歩的生日唷!
  8.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ter》於12/26:《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優雅微笑的日向!
  9. 插畫家津路参汰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超級索尼子》新年快樂、滿面笑容的すーぱーぽちゃ子!
  10.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新年快樂、穿著綿羊布偶裝、開心比耶的小朋友!
  11. 【聲優】松井恵理子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LOG HORIZON》新年快樂、熱情打招呼的五十鈴ちゃん!
  12.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於12/28:《ONE-PUNCH MAN》雍容華貴的「地獄のフブキ」!

  13. 人物設計師箕輪豊在《twitter》於12/29:《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日本首相、蛭間一郎!
  14.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12/30:《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時崎狂三的親筆簽名板!
  15.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12/31:在 C87 新刊客串亮相的長髮美少女!
  16.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12/31:《1000年女王》プロメシューム(雪野弥生的真身)!
  17. 人物設計師西位輝実在《twitter》於12/31:《蟲師 續章》2014 的最後一夜、就讓銀古伴你入眠吧!
  18. 人物設計師田村正文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超級索尼子》新年快樂、被羊咩咩追著跑的すーぱーそに子!
  19.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鋼彈Gのレコンギスタ》新年快樂、一起品嘗跨年烏龍麵的アイーダ和ベルリ!
  20. 人物設計師石川てつや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最強銀河 究極ZERO Battle Spirits》新年快樂、一番星和ライラ的和服大合照!
  21.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Xi-X)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林中的疤面浪人武士!
  22. 漫畫家吉河美希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新年快樂、ヤンキー君 & 山田くん!
  23. 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元氣少女緣結神》新年快樂、來自「ミカゲ神社」真誠的祝福(咦)!
  24.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ter》於日本元旦零時:《侵略!イカ娘》新年快樂、穿上棉羊裝爬圍籬的花枝娘!

.

今天壽星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324/7176236804_cfed6d7348_n.jpg

クリス・クリストファ〔克莉絲·克里斯多夫,Kris Christopher〕

「高興跨年、但也別忘了祝賀我們的生日唷

.

2015 元旦的和服美少女: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67/16131493276_8d41b03773_c.jpg

南夏奈〔Kana Mi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