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3(3) -『槍械少女!!』原班人馬打造2015年4月動畫版《絕命制裁X》、第一批男女主角聲優揭曉!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戰鬥冒險漫畫《トリアージX》將在明年4月開播電視動畫版!

以《學園默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而知名的漫畫家佐藤ショウジ,他的另一部作品《トリアージX》同樣令人血脈賁張;自從2009年在 KAGOKAWA 雜誌連載至今,也將跟著推出電視動畫版。隨著動畫官網搶先開張,幕後的製作群與第一批主角聲優同時發表如下:

.

監督:高見明男加戸誉夫《槍械少女!!》《魔劍姬!通》

系列構成:高山カツヒコ《槍械少女!!》《ALDNOAH.ZERO》

人物設計:高見明男《槍械少女!!》《魔劍姬!通》

動畫製作:XEBEC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76/15315684574_7032d267a8_z.jpg

原作漫畫 vol.1 的封面插圖

圖片大小:3954×4853(8.5MB)

.

三神嵐:赤羽根健治

木場美琴:近藤唯

梨田織葉:佐藤亜美菜

.

作品名稱『Triage』語源來自於法文,是一個用於戰場上或是嚴重災難現場的醫護術語『分診』,意思是在醫療資源有限時,救護人員必須當機立斷、選擇急救對象的優先順序,來讓所有人能夠得到更有效率的急救處理。劇中的17歲男主角三神嵐就是在意外中和一個好朋友雙雙受到重傷,先在醫院理事長望月正宗的判斷下獲得重生(好友器捐給嵐),並且受到望月醫生的感召,而決定加入地下組織「黑色標籤」,和多位美少女一同努力解決法律無法制裁的各種「毒瘤」罪犯們……

.

本片預定2015年4月首播,由於劇中不僅充滿香豔淋漓的殺必死鏡頭,也有大量緊張刺激的戰鬥場面,因此動畫版格外令人期待!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不妨可以一邊翻翻漫畫、一邊耐心等著更多更具體的動畫版消息喔~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絕命制裁X』,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63/15318304063_9e1b2beb0f.jpg

リンナ山崎〔Linna Yama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