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3(2) -『屍體派對』監督「岩永彰」改編2015年除魔美少女動畫《ISUCA 依絲卡》發表海報、新聲優!

■18禁.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ISUCA-イスカ-》發表第二批聲優名單!

漫畫家高橋脩的奇幻校園冒險代表作《ISUCA-イスカ-》將由《屍體派對》動畫監督岩永彰率領「アームス」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完整製作群與男女主角聲優在10月1日公開之後,本片的首張海報與第二批聲優陣容也在上週末揭曉啦!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79/15080291504_c4fcb1bc64_z.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49×1200

.

島津朔邪:木戸衣吹

浅野真一郎:河本啓佑

島津須世璃:M・A・O

タマ子:佐土原かおり

相馬撫子:藏合紗恵子

相馬茉莉:小日向茜

文月:幸田夢波

奏絵: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イスカ:藤村歩

.

原作劇情描述一個貧窮的高中生淺野真一郎在班導師的推薦之下, 跑去女主角島津朔邪的家中當佣人來賺生活費。 結果真一郎不僅莫名其妙被捲入與妖魔的大戰中,並意外得知朔邪的真實身分與「禁忌的真名」。原來,朔邪是名門「島津家」的第37代繼承人,使用「島津流弓 靈術」來斬妖除魔,而且只要被外人知道真名就會被逐出家門。朔邪逼不得已,只好假裝和他是一對未婚夫妻。倆人從此展開一起同居、共同除魔的新生活……

.

本片將在2015年1月開播,而且等了一個月左右,我們終於可以欣賞到人物設計師秋山由樹子、總作畫監督一居一平共同呈獻的角色造型。距離動畫放送進入三個月內的最終倒數,希望首支預告片也能盡早公開喔~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限制級】由台灣角川代理『ISUCA 依絲卡』,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13/15515049647_a5b39d34c8.jpg

チャイカ・ボフダーン / 紅のチャイカ

〔嘉依卡·布芙丹 / 紅色嘉依卡,Chaika Bohdan is Red Chai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