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7(2) – 監督&人設陣前換將、動畫第二期《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於2015年春天首播!

■新企劃.新番組■
動畫第二期《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發表製作群!

輕小說家渡航的代表作《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曾經在2013年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當時不但是動畫演出家吉村愛的監督處女作,也是原畫師進藤優的人物設計處女作。由於該片順利對原著人氣起了推波註欄之效,小學館進而宣布推出動畫第二期,也確定是GaGaGa文庫的年度大型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的其中一環。製作群在今天出爐,不過……

.

監督:及川啓《萌萌侵略者》《要聽爸爸的話!》《祝福的鐘聲》

系列構成:菅正太郎《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七大罪》

人物設計:田中雄一《魔法禁書目錄 + 科學超電磁砲》《夏色奇蹟》

動畫製作:feel.

.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55/14935906474_08afff08ed.jpg

這個宣傳插圖,來自動畫第一期 BD vol.7 封面

圖片大小:960×715

.

本片的故事類型與隔壁棚的《我的朋友很少》一樣,都是走『殘念系校園青春戀愛喜劇』風格,描述一個高中生男主角比企谷八幡自從被班導師強拉加入「奉仕部」之後,他的高中生活就變得多采多姿(爆)。動畫第一期是在校慶文化季的演唱會之後暫告一段落,第二期可望從小說第7卷接續下去

.

本片預定2015年春天放送,而最核心的動畫監督與人物設計師換上另一對組合,連帶使得幕後團隊也從「ブレインズ・ベース」換成了「feel.」。儘管遇上陣前換將讓人有些錯愕,可是接棒的新監督、新人設也都是鼎鼎大名的厲害角色,這樣會不會激起你們更大的觀影期待呢?

.

TVA官方網站。

小學館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36/15532957886_4b20109f6f.jpg

中森青子 17歲〔Aoko Nakamori @ 17-year-old birthda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