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8 – 電影《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3支最新預告『No.1×去吧×心』公開、台灣24日隆重上映!

■電影.YouTube■
電影《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公開三支最新預告片!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繼2012年的電影首部曲之後,由大友啓史監督繼續執導的二部曲《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不僅正在台灣上映中,而且日本票房已經突破50億日圓、持續創新高。作為完結篇的第三部《るろうに剣心 伝説の最期編》台灣也將獻映,並且公開最新三支廣告!

.

本片的台灣官方海報

圖片大小:676×960

.

電影第三集《傳說的最終篇》除了大家孰悉的正反兩派演員陣容以外,新登場的「飛天御劍流」傳人比古清十郎也有吃重的演出;他不但要好好調教一下愛徒,還會挺身而出解救無辜。底下的三支預告分別是『No.1篇』、『去吧篇』與『心篇』,可以一窺更多的注目場面: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TVCM、No.1篇!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TVCM、行け篇!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TVCM、心篇!

.

第三部《傳說的最終篇》將在本月24日於台灣正式上映。劇中的場景遍及山形、長野、京都、熊本等漫畫迷熟悉的故事舞台,主角演員的演技與殺陣愈到後面更上層樓,我們再耐心等兩週之後就可以深刻體驗劍心的傳奇冒險大結局啦~

.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943/15189642249_3deec66806_n.jpg

風羽りんな〔風羽玲奈,Rinna Fuwa〕

「老師,趕快陪我玩嘛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946/15290548009_aa3d9afbac.jpg

ヴィヴィ・ホロパイネン〔薇薇·荷羅派涅,Vivi Holopain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