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7 – 編輯長「不是那個第3期,抱歉囉♥」鎌池和馬小說《重裝武器》放送電視動畫、聲優&預告片揭曉!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跟隨昨天二個頭條,這是上週末活動「電撃文庫 秋の祭典2014」第三大驚喜。為了慶祝輕小說家鎌池和馬(鎌池和馬)出道十週年,官方早從4月便安排十大慶祝活動;隨著第九項「明星大會串之的動畫短片」於上個月公開之後,壓軸第十項終於正式揭曉!

.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TV動畫化!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30/15281778720_acddc49275.jpg

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1105×912

.

庫溫瑟·柏波特吉:花江夏樹

米琳達(公主殿下):鈴木絵理

賀維亞·溫切爾:石川界人

芙蘿蕾緹雅:伊藤静(十週年PV)

.

大型企劃『鎌池和馬10周年!』內容包含了數十位繪師聲優與作家好友的簽名板、最新作品、灰村キヨタカ画集2、食蜂操祈和御坂美琴的 Figure、同樣是跨界主角們大亂鬥的短篇小說與小畫冊、……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儘管第9個是能夠一親「搗蛋鬼」芳澤的短篇動畫,但是隨著本片的消息公布,想必仍有很多魔禁迷感到失落吧?因此三木編集長站在舞台上回應觀眾:「不是《魔法禁書目錄》第三期,真是抱歉捏。可是《重裝武器》也很精彩有趣,懇請大家支持這部作品喔!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43/15175165796_a3559f898d_c.jpg

明星大會串的首發劇照

圖片大小:1920×2780

.

本作虛構一個近未來世界,整個戰爭型態因為出現了高達50公尺的兵器「OBJECT」而產生巨變,讓戰機、坦克等傳統軍武一一遭到淘汰。只不過,理論上能對抗 OBJECT 的只有 OBJECT,男主角庫溫瑟卻因為是史上第一個單靠血肉之軀就成功擊破 OBJECT 的人類,所以立刻爆紅。他和美少女駕駛員米琳達的第一次邂逅,是在被派遣到整備基地留學的時候。他的帥氣搭檔賀維亞,則是一位貴族出身的勇敢軍人,陪著他一同馳騁戰場、培養共戰情誼。

.

本片的放送日期尚未公開,在耐心等待製作群與第二批聲優陣容出爐之前,趕快來看看第一支正式預告片,聽聽劇中男女主角們的初登場台詞……公主殿下的棒讀味超濃厚啊(逃)

.

點選1080P,觀賞1分42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鎌池和馬10周年!』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重裝武器』,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34/15281779880_511d8e9c8f.jpg

イカ娘〔花枝娘,Ika Musume〕

圖片大小:1920×1950

4 thoughts on “141007 – 編輯長「不是那個第3期,抱歉囉♥」鎌池和馬小說《重裝武器》放送電視動畫、聲優&預告片揭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