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09(2) – 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宣布10/7開播、魔道書美少女&學園長聲優公開!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追加二位聲優!

由「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漫畫家奈央晃徳」拍檔推出的漫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將由《魔法禁書目錄 劇場版》導演編劇雙人組「錦織博×吉野弘幸」共同率領「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公司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第2支預告片公開之後,本片的放送日與新角色情報也在上週末揭曉了。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75/15002325968_c53b5814f9_z.jpg

魔道書 ソラ:釘宮理恵

學園長:三木眞一郎

.

本片敲定10月7日首播,描述男主角春日新(CV:松岡禎丞和表妹春日聖(CV:諏訪彩花有一天因為被稱為「崩壞現 象」的神祕事件而一同墜入異空間。在那奇幻的世界裡,他一方面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小聖,另一方面為了解開崩壞現象的謎團,所以決定前去就讀「王立書冊學園」。沒有想到,在那裡等著他的竟然是7位美少女魔導士。於是,阿新一邊開始新的校園生活,一邊也漸漸解開自身的重大秘密~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82/15165870726_6cc868e1ef.jpg

五月田根美香子〔Mikako Satsukit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