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30(3) – 養眼預告片大公開、OVA前篇《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邁向遙遠的航路~》預定11/21發售!

■OVA.YouTube■
OVA《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邁向遙遠的航路~》公開正式預告片!

集結村田和也監督、虚淵玄腳本家、鳴子ハナハル漫畫家等多位大咖,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的科幻冒險大作《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即將推出正宗續集《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就在新海報於7月初揭曉之後,養眼的正式預告片終於出爐啦!

.

BD特典漫畫小冊的其中一幕,終於登場!

.

本片描述電視動畫版6個月之後的新故事,萊德(CV:石川界人已經是貝蘿絲(CV:伊藤静底下優秀的人型機駕駛員。另一方面,庫格爾船團在事件過後面臨解散的危機,リーマ(CV:水瀬いのり就是在這一波離團潮之中,輾轉加入莉婕特(CV:大原さやか領導的「加爾岡緹亞船團」,而且開始當一個信使,成為艾咪(CV:金元寿子閃亮三姊妹的新同事……

.

本片分為前篇、後篇,而且每集都長達50分鐘今年11月21日發售<上集>、2015年5月27日舉行<下集>,剛好都在劇場特映會的一個月之後。在本片之中除了可以見到萊德的自我成長、他與眾美少女之間的修羅場對手戲以外,已經沉到海底的 Chamber 是否有機會驚鴻一瞥呢?趕快來欣賞預告、聽聽全新的OP曲吧:

.

片長1分23秒的正式預告片

.

另一方面,官方也精心製作一款完全免費的網頁「飛行模擬」遊戲《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キミと届けるメッセージ~》。先不論官方建議使用 IE11,我試過火狐、Opera、Chrome全部都能玩。現在已經免費公開Mission 1~4所有關卡。對遊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挑戰!

.

免費遊戲入口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ジェシア〔Jes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