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7 – TOP繪警報…插畫家「とりしも」在14日:《黃金拼圖》可愛惡魔娘、小路綾(あやや)!

■TOP繪.新連載■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71/14756485748_47ef279d07.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とりしも

.

  1. 台灣電繪師黑青郎君在《pixiv》於13日:銀髮山鬼、ロリババア最高!
  2.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78話「17日/東・シ-47」教你速記法!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東毅、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土星フジコ、福地翼更新插圖!
  4.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7日:《傷物語》瀟灑揮劍的キスショット!
  5.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16日:《KILL la KILL》自己綁起馬尾的纏流子!
  6.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16日:《Captain Earth 地球隊長》第19話、夢塔ハナ!
  7.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2日:《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第6話、直接在教室脫衣服ハナ!
  8. 【新連載】漫畫家「椎名高志」的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在7日:《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 高校生編》確定27日登場!

  9. 人物設計師山口智的部落格《サトステ》在11日:洋溢知性美的巨乳眼鏡娘!
  10.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在15日:《俠盜獵車手 V》暢快跳傘的金髮雙馬尾美少女!
  11. 插畫家とりしも的個人網站《Unplanned Plot》在14日:《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黃金拼圖》惡魔娘的小路綾!
  12.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9日:《Lord of Walkure》森の妖精リア!
  1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7日:《地球の放課後》美人胚子、未來八重子!
  14. 插畫家伊藤的部落格《音速ブlog》在1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最佳拍檔、長陸奥!
  15. 插畫家miya的部落格《HELLRIDE》在14日:《UNLIGHT》メリー的側臉、ヴィルヘルム的英姿!
  16.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比基尼美少女、天津風ちゃん!

.

今天壽星

140715(2) - 諫山黄泉〔諫山黃泉,Yomi Isayama〕

諫山黄泉〔諫山黃泉,Yomi ISAYAMA〕

「再多陪我一下嘛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50/14940015391_1a69af7e19_b.jpg

ナンベル〔Nanvel Candlesti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