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5(6) – 手機遊戲改編電視動畫版《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宣布10月首播、主角聲優&海報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手機遊戲改編電視動畫版《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宣布10月首播!

這是コミケ86(C86)的第6個會場快訊:由 Cygames 於2011年在手機平台上開發的奇幻卡片RPG遊戲《神撃のバハムート》,曾經在去年的年底宣布將由動畫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人物設計師恩田尚之、編劇長谷川圭一共同率領動畫公司「MAPPA」製作動畫版《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如今,本片不僅確定將登上小螢幕,而且包含主角聲優與首張海報也一併公開如下:

.

140815(6) - 手機遊戲改編電視動畫版《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宣布10月首播、主角聲優&海報出爐!

本片的最新海報

圖片大小:1280×780

.

ファバロ:吉野裕行

アーミラ:清水理沙

カイザル:井上剛

.

哼哼、吉野裕行才在隔壁棚《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詮釋瘋狂殺人魔,他在本片反而領銜主演勇敢又痞痞的爆炸頭男主角哩!值得注意的是,本片的世界觀雖然和原作遊戲一樣,可是動畫故事為完全原創的喔本片將在10月播出,在耐心等待的同時,各位不妨重新回顧一下雷霆萬鈞的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alqGh5rvk]

點選1080P,觀賞1分49秒的宣傳PV!

.

TVA《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五位特別來賓:

140815(6) - ネオン=ノストラード〔妮翁·諾斯拉,Neon Nostrade〕

ネオン=ノストラード〔妮翁·諾斯拉,Neon Nostrad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