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4(3) – OVA『強襲魔女』第1卷《聖特雷登的雷鳴》新預告公開、第2卷《愛琴海的女神》上映日發表!

■OVA.聲優.YouTube■
動畫《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公開第2支預告!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自從2007年一連推出動漫小說以來,官方曾經在3月中旬發表全三卷完結的OVA情報。第一卷《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1 サン・トロンの雷鳴》的最新預告正式公開;第二卷的情報也出爐了!

.

140814(3) - OVA『強襲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第1卷《サン・トロンの雷鳴》(聖特雷登的雷鳴)新預告公開、第2卷《エーゲ海の女神》(愛琴海的女神)上映日發表!

最新劇照:性感女僕、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

圖片大小:1280×1280

.

《Vol.2 エーゲ海の女神》

フランチェスカ:斎藤千和

シャーロット:小清水亜美

ハンナ・ユスティーナ:伊藤静

ライーサ・ペットゲン:楠見藍子

.

本片的事件時間點是在TVA第二期的最終戰役「火星行動」(史實參考)以及劇場版的開頭之間,依然以大家熟悉的「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為主角群,描述他們回到各自的家園繼續奮戰的活躍故事。雖然每集的片長只有30分鐘左右,但是本片的幕後團隊包括監督、編劇群(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 浦畑達彦鈴木貴昭島田フミカネ八谷賢一高村和宏)都是原班人馬。

.

新系列的動畫公司由「SILVER LINK.」接棒,第一卷預定9月20日舉辦特映會,第二卷則將在2015年1月10日舉辦特映會。在默契團隊與固定聲優的合作之下,相信能讓新系列動畫保持既有萌+燃的高水準。改僅來欣賞一下包含大量新場面的 Vol.1 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K1aN5oMF0]

點選720P,觀賞1分14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814(3) - メルル〔梅露露,Merle〕

メルル〔梅露露,Mer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