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4(4) – 電影《金剛戰士》2016年上映!左打「超人蝙蝠俠X戰警史傳奇」、右踢「蜘蛛人邪惡6人組」!【2015/5/2更新】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80/14730775478_d9e1fcfcdd_n.jpg■特攝.電影.俺的■
電影《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發表全球上映日!

.

new【2015年5月2日更新】new

電影上映日,延後到2017年。

.

改編自東映超級戰隊系列,於1993年在美國首播、1994年在台灣播出國語配音版的特攝影集《金剛戰士》(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曾在當時風靡無數影迷。官方為了慶祝《金剛戰士》突破20週年,不僅邀請『雷神索爾、X戰警第一戰、星際爭霸戰』3大編導來打造電影,關鍵的上映日期也在今天揭曉!

.

2016年7月22日,全球首映!

140814(4) - 超級戰隊電影《金剛戰士》(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2016年上映!左打「超人蝙蝠俠X戰警史傳奇」、右踢「德瑞克蜘蛛人邪惡6人組」!

令人懷念的「金剛戰神」(Megazord)

圖片大小:1102×1436

.

在目前公布的編導陣容中,尤其是身為執行製作人的羅柏托·奧契(Roberto Orci)也是一位著名編劇,撰寫過《不可能的任務3》、《變形金剛 第一集》、《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和《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等多部賣座科幻片。喔對了,他原本也在寫《星際爭霸戰 第三集》的劇本,可是因為J. J. 亞柏拉罕跑去執導《星際大戰7》,所以換他去當該片的導演。

.

現在既然宣布電影的上映日期,那麼主要角色的選角與導演人選應該都在擁有《東映超級戰隊》長期代理與影集改編權的美國集團「Saban Brands」和好萊塢影業「獅門娛樂 Lionsgate」雙方的口袋名單中,只等他們宣布了。不過除了地球戰士們以外,大家最想看得應該還是『巨大合體機器人』的電影造型吧?

.

然而在另一方面,由於2016年也是 MARVEL、DC Comics 等美漫集團的超級英雄、超級反派爭先恐後上映電影新片的一年,因此「超級戰隊 vs. 超級英雄 + 超級反派」將成為2016年另類的「美國漫畫迷 vs. 特攝戰隊迷」人氣大車拼。究竟《金剛戰士》要面對哪些強敵呢?

.

2016年「超級戰隊 vs. 超級英雄 + 超級反派」

3月25日,DC《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5月6日,漫威電影宇宙 第3階段《美國隊長3

5月27日,漫威《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

6月10日,SONY《德瑞克之祕境探險》(Uncharted)插花!

7月8日,漫威電影宇宙 第3階段《史傳奇博士》(Doctor Strange)

8月5日,DC 電影新片,片名未公開。

11月11日,漫威《蜘蛛人之邪惡六人組》(Sinister Six)

.

官方曾經表示:這部全新的真人電影版將會帶領粉絲們重溫初代《金剛戰士》迷人的世界(原文:The new film franchise will re-envision the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作為20週年紀念大作的話題性雖然十足,但是能否同時吸引老粉絲、新觀眾的胃口呢?我們繼續期待吧~

.

美國影集《Power Rangers》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40814(4) - 黒川エレン / キュアビート〔Ellen Kurokawa is Cure Beat〕

黒川エレン / キュアビート〔Ellen Kurokawa is Cure Bea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