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1(2) -「天降之物&我的朋友很少」雙拍檔改編魔幻H冒險動畫《新妹魔王的契約者》預定2015年放送!

■アニメ化.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新妹魔王の契約者》發表製作群與首張海報!

以《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知名的輕小說家上栖綴人,他的另一部從2012年執筆至今的奇幻冒險作品《新妹魔王の契約者(テスタメント)》慶祝單行本的累積銷售量達到55萬大台,曾經在3月底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如今,本片的核心製作人員和第一張海報正式公開啦!

.

監督:斎藤久《我的朋友很少 系列》《天降之物 系列》

腳本:吉岡たかを《精靈使的劍舞》《健全機鬥士》

人物設計:渡邊義弘《我的朋友很少 系列》《天降之物 系列》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Production IMS)

.

140811(2) -「天降之物&我的朋友很少」雙拍檔改編魔幻H冒險動畫《新妹魔王の契約者(テスタメント)》(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將在10月放送!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300×1425

.

原著故事描述一個看似平凡的高中生男主角東城刃更,他的父親在某一天突然說著「你曾說過想要妹妹對吧?」 並且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萬理亞--回家同居,然後跑去國外出差而不見人影。這兩個美少女的真實身分竟然是已故魔王的女兒(新科魔王)與夢魔,而且設計要讓東城變成他們的僕人。但是在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陰錯陽差之下出槌變成「逆契約」,反而讓東城變成兩個妹妹的主人啦……東城和妹妹們在同一個屋簷下培養感情,同時也誓言要盡力保護他們。一段充滿親情與欲望(?)的熱血奇幻冒險,就此展開!

.

本片將於2105年正式開播,因為包括幕後監督、人物設計師、製作公司都是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的固定班底,所以由他們來改編這部同樣融合奇幻、H、搞笑、戰鬥元素的作品,應該也是駕輕就熟啦!距離動畫播出還有幾個月,希望主角聲優、第二批製作群和首支預告都能早日公開~

.

TVA《新妹魔王の契約者》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811(2) - アストン・サラ・ミラーナ 姫〔米拉娜·亞斯東 公主,Princess Millerna Aston〕

アストン・サラ・ミラーナ 姫

〔亞斯東·莎拉·米拉娜 公主,Princess Millerna Ast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