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8(3) – 魔道書7使者&3主角聲優陣容出爐、漫畫改編10月動畫《TRINITY SEVEN》公開第二張海報!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トリニティセブン》發表第一批主角聲優!

由「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漫畫家奈央晃徳」雙人組合的奇幻冒險漫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將由《魔法禁書目錄 劇場版》導演編劇雙拍檔「錦織博×吉野弘幸共同率領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公司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現在,本片的最新海報與第一批聲優陣容正式公開!

.

140808(3) – 魔道書7使者&3主角聲優陣容出爐、漫畫改編10月動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TRINITY SEVEN)公開第二張海報!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1240×1400

.

春日アラタ:松岡禎丞

春日聖:諏訪彩花

浅見リリス:原由実

神無月アリン:内田彩

風間レヴィ:佐倉綾音

山奈ミラ:日笠陽子

不動アキオ:柚木涼香

倉田ユイ:村川梨衣

リーゼロッテ:東山奈央

セリナ:洲崎綾

.

本片的名稱縮短為《トリニティセブン》(TRINITY SEVEN),而且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本人也確定負責動畫版的劇本!雖然目前不知道他會執筆多少集數?但是有了原作者的大力參與,相信漫畫迷一定會非常開心與安心。

.

原作的故事描述平凡的男主角春日新和表妹春日聖有一天因為被稱為「崩壞現 象」的神祕事件而一同墜入異空間。在那奇幻的世界裡,他一方面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小聖,另一方面為了解開崩壞現象的謎團,所以決定前去就讀「王立書冊學園」。沒有想到,在那裡等著他的竟然是7位美少女魔導士。以此為開端,阿新的魔法學園冒險生活,正式起跑……本片鎖定10月首播,接下來便是靜待第二批角色與最新預告的公開囉~

.

TVA《トリニティセブン》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808(3) - 三条京子〔三條京子,Keiko Sanjo〕

三条京子〔三條京子,Keiko Sanj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