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8(1) – 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握劍瞪視、2016年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電影.San Diego Comic-Con■
2016年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公開神力女超人的海報!

聖地牙哥動漫展又一震撼情報!由「華納兄弟」重新開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超人:鋼鐵英雄』正宗續集《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隨著超人、蝙蝠俠的新海報陸續出爐,由『玩命關頭』電影女星主演的「Wonder Woman」也隆重推出「SDCC 2014」專屬海報!

.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

140728(1) - 蓋兒·加朵(Gal Gadot)『神力女超人』握劍瞪視、2016年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1

驚艷全場的美麗瞬間

圖片大小:600×729

.

140728(1) - 蓋兒·加朵(Gal Gadot)『神力女超人』握劍瞪視、2016年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2

神力女超人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024×1534

.

本片不但集結《超人:鋼鐵英雄》所有主要的演員,同時也有主要反派「雷克斯·路瑟」、蝙蝠俠的心靈導師「阿福」;甚至是DC另外三位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鋼骨」、「水行俠」也加入本片陣容,明顯在為相同導演執導的未來新片《正義聯盟》鋪路。在 SDCC Hall H 展館最大廳,導演帶著三位男女主角翩然現身。儘管他們的口風還是很緊,但是會場仍有放映一支前導預告片(屋頂上的蝙蝠俠 vs. 天空中的超人),整間大廳頓時歡聲雷動。神力女超人的海報,就是在活動結束後所公開的。

.

140728(1) - 蓋兒·加朵(Gal Gadot)『神力女超人』握劍瞪視、2016年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3 FINAL

照片左起:查克·史奈德、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蓋兒·加朵。

圖片大小:1312×818

.

本片預定2016年5月6日全球首映,屆時將與「漫威電影宇宙」超級英雄《美國隊長3》面對面較量。雖然本片的故事大意尚未公布,但是從正式的片名(刻意把 vs. 改成 v)與角色名單來推論,劇中應該會讓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不打不相識,並且出現共同的敵人,讓他們萌生『正義聯盟』的構想。希望第一支前導預告片能在近日解禁公開喔~

.

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728(1) - 越谷小鞠〔Komari Koshigaya〕

越谷小鞠〔Komari Koshiga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