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5(2) -「班」蝠俠的大臉PK超人的全身、2016年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電影.San Diego Comic-Con■
2016年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由「華納兄弟」重新開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超人:鋼鐵英雄』正宗續集,就在5月釋出蝙蝠車(Batmobile)的宣傳照片之後,官方不僅隆重發表續集的片名為《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而且也陸續公開超人、蝙蝠俠的新海報!

.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140725(2) -「班」蝠俠的大臉PK超人的全身、2016年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1

圖片大小:799×1200

.

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

140725(2) -「班」蝠俠的大臉PK超人的全身、2016年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2

圖片大小:1400×2097

.

本片不僅集結《超人:鋼鐵英雄》所有主要的演員,同時也有最大反派「雷克斯·路瑟」、蝙蝠俠的心靈導師「阿福」,連DC『正義聯盟』的另外三位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鋼骨」、「水行俠也加入本片陣容--沒錯、DC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The Justice League)也即將上映,而且該片導演一樣是查克·史奈德!

.

本片預定2016年5月6日全球首映,屆時將與「漫威電影宇宙」超級英雄《美國隊長3》面對面較量。雖然本片的故事大意尚未公布,但是從正式的片名(刻意把 vs. 改成 v)與角色名單來推論,劇中一方面會讓超人、蝙蝠俠不打不相識,另一方面也讓他們面對共同的敵人,從而催生出『正義聯盟』的組隊構想,讓劇情銜接到DC漫畫迷期待已久的同名電影。

.

在文章的最後,我也分享一下目前正在「SDCC 2014」會場展示中的蝙蝠俠服裝造型吧!只不過,這套服裝並不是班·艾佛列克在片中的戲服,而是DC集團為了大肆慶祝『Batman 75th Anniversary』蝙蝠俠的75歲生日,而從電影版的戲服擷取靈感,另外設計的Cmic-Con會場攤位限定版服裝:

.

【GIF】140725(2) -「班」蝠俠的大臉PK超人的全身、2016年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公開SDCC海報! 3 FINAL

展示蝙蝠裝的正反面

.

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725(2) - 黒乃胡夢〔黑乃胡夢,Kurumu Kurono〕

黒乃胡夢〔黑乃胡夢,Kurumu Kur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