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1(3) -『俺妹×假面騎士』編導三人組、改編幼女英雄對抗異世界變態《我,要成為雙馬尾》電視動畫版!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公開第二批製作群!

輕小說家水沢夢(水澤夢)從2012年執筆至今的代表作《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曾經在6月下旬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繼第一批核心製作群與第一張海報公開以來,第二批製作群與男主角的變身前後造型也在上週末揭曉囉!

.

監督:神戸洋行《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系列》《摩登大法師》

助監督:喜多幡徹《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系列》《我的朋友很少》

動作監督/異世界怪物設計:山根まさひろ《BUDDY COMPLEX》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假面騎士 系列》《超級戰隊 系列》《魔王勇者》

人物設計:森田和明《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神樣DOLLLS》

音樂:高梨康治《FAIRY TAIL 系列》《美少女戰士 Crystal》

音響監督:えのもとたかひろ《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Production IMS)

.

140721(3) -『俺妹×假面騎士』編導三人組、改編幼女英雄對抗異世界變態《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我,要成為雙馬尾)電視動畫版!

主人公的變身前 vs. 變身後造型

圖片大小:1200×1600

.

原著描述一位普通高中生観束総ニ是個重度的雙馬尾控。某一天,以人類的精神能源『屬性力』為糧食的異世界變態們大聲嚷嚷:「這世界所有雙馬尾都是我們的!」而且開始入侵地球。就在這危急的一刻,同樣來自異世界的巨乳「痴女」トゥアール也現身總二的面前,而且給他一套『空想裝甲』,讓他能夠變身成紅馬尾戰士(性轉換!),奮勇抵抗這群外來的變態們!

.

當然,本作不只有紅馬尾戰士,還將陸續出現藍馬尾、黃馬尾等美少女戰士們。僅管動畫放送日尚未敲定,但是既然人物海報如此洗練奪目,還有『假面騎士系列 + 超級戰隊系列』知名編劇加入團隊,讓本片不論是美麗的雙馬尾畫面或是激烈的打鬥場面,都值得期待。

.

TVA《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要成為雙馬尾』,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721(3) - 猫目静 先生〔貓目靜 老師,Shizuka Nekonome is the Teacher〕

猫目静 先生〔貓目靜 老師,Shizuka Nekonome is the Teacher〕

2 thoughts on “140721(3) -『俺妹×假面騎士』編導三人組、改編幼女英雄對抗異世界變態《我,要成為雙馬尾》電視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