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9 – 奇幻校園戀愛OAD動畫《山田君與7人魔女》揭曉第一張海報&第一批聲優、預定12/17發售!

■OVA.聲優■
OAD動畫版《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推出第一張海報與聲優陣容!

漫畫家吉河美希的知名代表作《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隨著2013年8月上旬首度搬上真人日劇之後,將由宅野誠起監督、臼井文明助監督共同率領『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核心團隊來製作動畫版。本片的兩支PV現正公開中,首張海報與主角聲優人選也堂堂出爐:

.

140719 - 奇幻校園戀愛OAD動畫《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山田君與7人魔女)揭曉第一張海報&第一批聲優、預定12/17發售!

【中上】山田龍:逢坂良太

【右上】白石麗:早見沙織

【左上】宮村虎之介:増田俊樹

【左下】伊藤雅:内田真礼

圖片大小:640×940

.

原作故事和吉河老師的前作《不良仔與眼鏡妹》為同一世界觀,前作的兩大男主角「品川大地、千葉星矢」就在相同的「私立朱雀高校」擔任教師。本作的主人公「山田竜」是該校的二年級不良學生,他因為不小心和同班同學「白石うらら」摔下樓梯、一起接吻,導致兩人突然交換身體而引發騷動。結果,山田君不僅發現到魔女的存在,也察覺到自己不凡的主角威能。於是,他加入「超自然研究部」並且為了某一個願望而糾纏在7位魔女之間……

.

140616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動畫團隊改編《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山田君與7人魔女)校園喜劇OAD、製作群&聲優出爐! 2 FINAL

男女主角大集合

圖片大小:1911×1074

.

本片由動畫公司「LIDENFILMS」擔綱製作,而且包含2013年動畫PV在內,算是宅野誠起的動畫監督處女作。雖然官方尚未透露動畫版的編劇是誰,但是本片確定將當作單行本第13卷的特典動畫DVD,預定12月17日發售。在那之前,咱們不如好整以暇,耐心等待官方發表第二批的聲優名單和更詳細的製作人員。

.

OAD《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山田君與7人魔女』,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

120331(1) - 三浦あずさ〔三浦梓,Azusa MIURA〕

三浦あずさ〔三浦梓,Azusa Miura〕

「我的慶生會場在哪裡啊?喔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719 - 鹿目まどか / 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 円環の理〔鹿目圓 / 圓環之理 / 圓神,Madoka Kaname is Ultimate Madoka aka. Law of Cycles〕

鹿目まどか / 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 円環の理

〔鹿目圓 / 圓環之理 / 圓神,Madoka Kaname is Ultimate Madoka aka. Law of Cycl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