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5(1) -「潮田渚、茅野楓、赤羽業」全身造型大公開、電視動畫《暗殺教室》鎖定2015年1月放送!

■新番組■
電視動畫《暗殺教室》將於2015年1月首播!

漫畫家松井優征的另類校園教師作品《暗殺教室》隨著去年10月首度上映短篇動畫之後,將由《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金三角陣容--岸誠二監督×上江洲誠腳本家×森田和明人物設計師--攜手率領「ラルケ」公司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首張海報已經在6月底公開,包括三位人類主角的新海報與放送時間則在昨天揭曉:

.

140715(1) -「潮田渚、茅野楓、赤羽業」全身造型大公開、電視動畫《暗殺教室》鎖定2015年1月放送!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FCG大樓的「球型瞭望室」變成殺老師的大頭。

圖片大小:425×598

.

故事描述一個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不但把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隔年要炸掉地球,可是牠卻堅持某個理由而自願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導師。各國首腦為了消滅牠,決定將暗殺的任務交給該班的全體學生,希望他們能在一年之內除掉殺老師,且可獲得鉅額的報酬……作品在表面上包著科幻驚悚的外衣,內容則是上演一齣齣感性又雋永的教育喜劇。

.

動畫將在2015年1月首播,目前已經可以看到潮田渚、茅野楓、赤羽業的動畫造型,接著就是期待幕後的聲優名單。而在另一方面,這部貴為「全國書店員票選最愛推薦漫畫 2013」第一名的漫畫也將在2015年上映真人電影版!到了明年,大家就能夠在大銀幕、小螢幕一同接受「殺老師」的諄諄薰陶囉~

.

TVA《暗殺教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暗殺教室』,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715(1) - ヒスイ・E・フィオーレ 姫〔翡翠·E·菲歐烈 公主,Princess Hisui E. Fiore〕

ヒスイ・E・フィオーレ 姫〔翡翠·E·菲歐烈 公主,Princess Hisui E. Fio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