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6 – TOP繪零式…漫畫家「真島浩」在5日:《FAIRY TAIL》穿上學校泳裝、名副其實的「人魚」神樂!

■TOP繪■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40/14397988960_37c05e96f1_o.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真島ヒロ

.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5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4 魅惑聯盟、角色大集合!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6/30:《我的朋友很少》只有柏崎星奈、三日月夜空在一起的時候!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72話「あうんの呼吸」BL配音的攻受呻吟熱度表!
  4. 【聲優】聲優悠木碧的部落格《もったり あんぜりか。》在2日:《SOUL EATER NOT!》在咖啡廳內一派悠閒的多々音めめ!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的7月份紀念壁紙:《銀魂》、《影子籃球員》、《暗殺教室》共三款!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福地翼更新插圖!
  7.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日:正在作筆記的女性!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5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穿上學校泳裝、名副其實的「人魚」カグラ!
  9.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在《instagram》於6/24:《漫畫家與助手》感動大團圓!
  10.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3日:《DEAD OR ALIVE 5 Ultimate》マリー・ローズ更衣中、不准偷看!

  11. 漫畫家赤穂老師在《twitter》於6日:《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大洗「鈔票浴」的グレンダさん!
  12.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6/29:《Love Live!》滿面笑容的矢澤にこ!
  13. 漫畫家若木民喜在《twitter》於9/30:《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二階堂老師(骷髏室長)慶生、換上國中制服!
  14.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1日:《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迷糊俏女僕、火鉢!
  15.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5日:「武者絵展」開心微笑的甲冑公主
  16.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5日:《Captain Earth 地球隊長》端坐的夢塔ハナ!
  17.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6日:暢快從岩岸挑下海的三個泳裝女孩!
  18.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6/27:《黒執事》穿上招牌女鞋的美男子們!
  19.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6/24:《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推薦井上喜久子!
  20.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於1日:VERSION 14:飄浮空中的 Cyborg 比基尼美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64/14584643755_a28b4e0289_b.jpg

志熊理科〔Rika Shig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