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4(2) – OVA《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邁向遙遠的航路~》公開新海報、第一支預告&四大飛行遊戲關卡!

■OVA.YouTube■
OVA《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邁向遙遠的航路~》新海報大公開!

集結村田和也監督、虚淵玄腳本家、鳴子ハナハル漫畫家等多位大咖,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的科幻冒險大作《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即將推出正宗動畫續集《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新角色聲優、最新劇照和片長情報已於6月19日宣布,最新海報、預告片都在剛剛出爐囉!

.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452×640

.

本片描述本傳(電視動畫版)半年之後的新故事,萊德已經是貝蘿絲底下優秀的人型機駕駛員。另一方面,庫格爾船團在事件過後面臨解散的危機,13歲的花樣年華美少女リーマ(CV:水瀬いのり就是在這波離團潮之中,輾轉加入莉婕特領導的「加爾岡緹亞船團」,而且開始試著當一個信使,變成艾咪、莎耶、三姝的新同事……

.

本片分為前篇、後篇,而且每集都長達50分鐘今年11月21日發售<上集>、2015年5月27日舉行<下集>,剛好都在劇場特映會的一個月之後。在本片之中除了可以見到萊德的自我成長、他與眾美少女之間的修羅場對手戲以外,已經沉到海底的Chamber是否有機會出現驚鴻一瞥呢?熱騰騰的預告片已經出爐,趕快來嚐嚐鮮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AtsM6KA26U]

點選720P,觀賞37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另一方面,官方也精心製作一款完全免費的網頁「飛行模擬」遊戲《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キミと届けるメッセージ~》。先不論官方建議使用 IE11,我試過火狐、Opera、Chrome全部都能玩。現在已經免費公開Mission 1~4所有關卡。對遊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挑戰!

.

免費遊戲入口

.

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ナンベル〔Nanvel Candlestick〕

2 thoughts on “140704(2) – OVA《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邁向遙遠的航路~》公開新海報、第一支預告&四大飛行遊戲關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