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30(1) – 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即將上映、9人聲優發表影片感言!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完全新作劇場版《ラブライブ!》將在2015年正式上映!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音樂唱片公司Lantis、美少女ACG情報誌「電擊 G’smagazine」共同推出的大型偶像企劃《みんなで叶える新しい物語 ~ ラブライブ!》(Lovelive! – School idol project),隨著電視動畫續集於昨天圓滿播畢,官方也火速發表劇場版的震撼消息!

.

140630(1) - 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みんなで叶える新しい物語 ~ ラブライブ!》(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即將上映、9人聲優發表影片感言!

2010年、傳說誕生……2014年、再造傳奇!

圖片大小:1280×1505

.

關於官方公開的「5th Anniversary Project」詳細資訊,首先是完全原創的劇場版確定展開製作,然後也將舉行一系列的下鄉巡迴演唱會《μ’s Fan Meeting Tour 2015 ~あなたの街でラブライブ!~》。兩大好康一同出爐,讓忠實粉絲(ラブライバー)樂翻天。

.

為了紀念電視動畫續集感動完結並且準備邁向下一個里程碑,「μ’s」九位高中生美少女的幕後代言人也分享他們的祝賀影片,讓大家可以好好欣賞。最後,我也附上ラブライバー代表(笑).聲優島﨑信長的興奮感言吧!他最愛的角色是『小泉花陽』:

.

◆ 2014漫博會的好康 ◆

.

TVA《ラブライブ!》官方網站。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5th Anniversary Project》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120320(3) - ラーリ・フェルドナント〔拉麗·菲爾德南多,Lahrri Feldnunt〕

ラーリ・フェルドナント〔拉麗·菲爾德南多,Lahrri Feldnunt〕

「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630(1) - 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 ニャル子〔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is Nyaruko〕

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 ニャル子

〔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is Nyaru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