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1) – 第2支預告公開、帥氣高中生競泳動畫續集《Free!-Eternal Summer-》將於7/2正式首播!

■新番組.YouTube■
男子競泳動畫第二期《Free!-Eternal Summer-》公開最新預告!

由動畫演出家内海紘子率領動畫公司「アニメーションDo」在去年7月推出的應景男子競泳動畫《Free!》,不僅在幕前捧紅了五位長相青春、身材魔鬼的高中生美男;在幕後也為他的執導處女作交出亮眼的成績單。事隔一年之後,正宗續集《Free!-Eternal Summer-》首播在即,最新預告片終於出爐!

.

140620(1) - 第2支預告公開、帥氣高中生競泳動畫續集《Free!-Eternal Summer-》將於7/2正式首播!

最新劇照:基情四射!

圖片大小:640×1080

.

在動畫第二期將會出現一位新角色山崎宗介(CV:細谷佳正!根劇動畫官網的【CHARA】介紹,他既是松岡凛在小學時代的好朋友,同時也是很懂得凜內心想法的人。山崎宗介的個性沉著穩重,尤其在「游泳」方面,他不論對自己或旁人都是正經嚴肅的心態,算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小缺點……究竟他的出現會對重拾游泳熱情的凜帶來什麼樣的激勵呢?應該就是續集的最大看點啦!

.

在第一期的最後,遙和凜互相告白(誤)並一同游接力賽而解開彼此的心結。儘管『岩鳶高校水泳部』因資格不符而退出比賽,但是眾人擁抱在一起歡呼團聚 、共同相約『明年再來!』感人畫面,相信到現在仍深深烙印在觀眾的心底。本片預定7月2日首播,真讓人迫不及待~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RUFbOiwME]

片長1分38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TVA《Free!-Eternal Summer-》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090426 - 白河ことり〔白河小鳥,Kotori SHIRAKAWA〕

白河ことり〔白河小鳥,Kotori SHIRAKAWA〕

「我最心儀的他,怎麼還沒出現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620(1) - 高坂雪穂〔高坂雪穗,Yukiho Kosaka〕

高坂雪穂〔高坂雪穗,Yukiho Ko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