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19(2) – 告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爆笑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於7/6放送、第2支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月刊少女野崎くん》第二支預告片!

漫畫家椿いづみ(椿泉)的網路四格連載《月刊少女野崎くん》在慶祝單行本累積銷售量突破百萬本的同時,將由『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動畫監督山﨑みつえ、腳本家中村能子一同率領「動画工房」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二張海報和完整聲優在5月底發表之後,官方再接再厲、推出全新預告片:

.

140619(2) -「椿泉」爆笑四格作品《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將在7/6放送電視動畫版、第二支預告片公開!

瀬尾結月暴走中、佐倉千代妄想中!

圖片大小:1920×2161

.

本片將在7月6日開播。原作的劇情描述一位可愛的女高中生佐倉千代(CV:小澤亜李在某天鼓起勇氣向男主角野崎梅太郎(CV:中村悠一告白時,竟然被男方誤會『想要當他的漫畫家助手』……結果,告白尚未成功的千代從此被捲入一連串的脫線笑料中,不但努力找機會告白,也必須努力當一個『尚未腦殘的吐嘈役』。在興奮倒數的同時,也來溫習一下首支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QQOd6L4UE]

點選1080P,觀賞1分33秒的宣傳PV第二彈!

.

TVA《月刊少女野崎く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619(2) - 比企谷小町〔Komachi Hikigaya〕

比企谷小町〔Komachi Hikiga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