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06(1) – 預告片堂堂公開、7/5新動畫《美少女戰士 Crystal》發表「燕尾服蒙面俠、黑貓露娜」聲優!

140606(1) – 預告片堂堂公開、7/5新動畫《美少女戰士 Crystal》發表「燕尾服蒙面俠、黑貓露娜」聲優!

■新番組.聲優.YouTube■
《美少女戰士》誕生20週年紀念新動畫發表第二批聲優陣容!

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的九零年代經典作《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為了慶祝誕生20週年,將由《航海王劇場版 STRONG WORLD》幕後監督境宗久率領「東映動畫」改編為全新動畫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繼第一批令人驚喜的聲優名單在4月底公布之後,本片的第一支預告片與最新聲優情報也在今天正式出爐!

.

最新的場面劇照

圖片大小:1910×2161

.

黑貓露娜:広橋涼

地場衛:野島健児

080330 - ルナ〔露娜人類版,Luna human-type〕

回憶一下舊版的露娜吧~

圖片大小:960×720

.

從人物設計師佐光幸恵所塑造的造型可以發現到,本片的畫風將和劇情一樣盡量貼近漫畫的【重新開機】之作:描述中學二年級的月野兔在某一天邂逅一隻額頭上有著月印的黑貓露娜,後來不僅意外獲得美少女戰士的變身能力,而且還與其他美少女戰士結為默契夥伴,大家為了尋找「魔幻銀水晶」而分工合作,還要努力抵抗來自「黑暗王國」貝莉爾女王所派來的無數強敵--也就是原作漫畫的首部曲<黑暗王國篇>!

.

點選1080P,觀賞1分28秒的正式預告片!

.

本片將在【台灣時間】7月5日(週六)晚上6時,於「ニコニコ生放送」全世界同步播出,之後隔週放送最新一集。我們除了可在預告片聽到露娜和月野兔的招牌台詞(三石琴乃的聲調真是數十年如一日!),還可以搶先聆聽到Revo作曲、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演唱的OP主題歌《MOON PRIDE》唷~

.

2014動畫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Crystal》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10721 - 藤和女々〔藤和女女,Meme Towa〕

藤和女々〔藤和女女,Meme Towa〕

「該怎麼慶祝好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天道なびき〔天道靡,Nabiki Tendo〕

3 thoughts on “140606(1) – 預告片堂堂公開、7/5新動畫《美少女戰士 Crystal》發表「燕尾服蒙面俠、黑貓露娜」聲優!

  1. 對不起我想哭一下,雖然很期待,但是希望不要崩壞….有種在看光之美少女的感覺><…希望變身畫面可以讓我很驚艷!!!我最期待變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