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9(2) – 動畫續集《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發表第二批聲優、預定7月放送!【30日更新】

■新番組.聲優.YouTube■
7月份新動畫《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發表第二批聲優人選!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魔法少女冒險作品《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將由大沼心監督率領「SILVER LINK.」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第二期《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隨著新反派的幕後代言人於4月中旬公開,第二批新角色情報也在昨晚揭曉:

.

140529(2) - 動畫續集《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發表第二批聲優、預定7月放送!

カレン:小清水亜美

バゼット:生天目仁美

圖片大小:1050×1000

.

生天目仁美原先就是2011年廣播劇CD的演出聲優,如今確定飾演同一角色,真是令人欣慰。至於小清水亜美,則是已經在1月底敲定為PS Vita移植版電玩《Fate/hollow ataraxia》(11月27日發售)飾演同一美少女,所以動畫選角依然不意外XD

.

在續集故事中,自從回收卡片作戰之後過了幾週,伊莉雅雖然恢復了以往的日常生活,可是某一天她卻突然被另一個自己追殺!?以此事件為開端,伊莉雅不僅重新變回魔法少女,而且將一步步挖掘出埋藏已久的身世祕密……本片預定7月首播,在期待官方釋出【長篇】預告片之前,不妨先來欣賞人物設計師牛島希所繪製的角色造型吧~

.

new【30日更新】ne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ITF0YNzkY]

點選1080P,觀賞1分45秒的【長篇】預告片!

.

TVA《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3部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529(2) - 三沢真帆〔三澤真帆,Maho Misawa〕

三沢真帆〔三澤真帆,Maho Mis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