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2(2) – 為續集「正義聯盟」鋪路、電影名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誕生!

■電影.俺的.YouTube■
2016年DC英雄大片《蝙蝠俠與超人:正義黎明》官方網站隆重開張!

由「華納兄弟」重新開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超人:鋼鐵英雄』正宗續集,就在日前陸續釋出蝙蝠車(Batmobile)、蝙蝠俠的宣傳照片之後,官方終於在【台灣時間】隆重發表本片的片名,官方網站一併開張!

.

《蝙蝠俠與超人:正義黎明》

140522(2) - 為續集「正義聯盟」鋪路、電影名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與超人:正義黎明)誕生! 1

本片的LOGO隆重問世

圖片大小:2500×1100

.

本片不僅集結《超人:鋼鐵英雄》所有主要的演員,同時也有最大反派「雷克斯·路瑟」、蝙蝠俠的心靈導師「阿福」,連DC『正義聯盟』的另外二位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鋼骨也加入本片陣容--你想的對、DC漫畫集團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The Justice League)也宣布要上映,而且該片導演一樣是查克·史奈德!

.

140522(2) - 為續集「正義聯盟」鋪路、電影名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與超人:正義黎明)誕生! 2 FINAL

在《超人:鋼鐵英雄》劇中的「蝙蝠俠」彩蛋

圖片大小:1280×1064

.

本片預定2016年5月6日全球首映,屆時將與「漫威電影宇宙」超級英雄新片《美國隊長3》硬碰硬對決。雖然本片的故事大意尚未公布,但是從正式的片名(刻意把 vs. 改成 v)與角色名單來推論,劇中一方面會讓超人、蝙蝠俠不打不相識,另一方面也讓他們面對共同的敵人,從而催生出『正義聯盟』的組隊構想(正如本片的副標題所暗示著),讓劇情順利銜接到DC漫畫迷期待已久的同名電影~

.

片長4分47秒的《超人:鋼鐵英雄》劇中彩蛋大整理!

.

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522(2) - ケイ〔有紀螢,Kei Yuki〕

ケイ〔有紀螢,Kei Y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