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1 – TOP繪革命…漫畫家「種村有菜」在3日:《美少女戰士》托著腮幫子、露出微笑的小阿兔!

■TOP繪■

140511 - TOP繪革命...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9日:《棺姬嘉依卡》チャイカ・ボフダーン「赤チャイカ」的背部曲線、超棒!

本週的注目好圖 (c) 幸田朋弘

圖片大小:608×900

.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在《pixiv》於10日:《記錄的地平線 LOG HORIZON》ミノリちゃんかわいよミノリ~!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港灣棲姬!
  3.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0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魅惑巫女、麗珊卓 Lissandra!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64話「唯一無二①」たかはし智秋、性感登場!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更新插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這天是「佐藤聡美」的生日、可愛ウェンディ來慶祝!
  7.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5日:《Frozen》JoJo的奇妙冒險風格~冰雪奇緣!
  8.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4日:穿上日本全國地圖洋裝的ハタビちゃん!
  9. 人物設計師箕輪豊在《twitter》於5日:《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宇宙海賊哈洛克!
  10.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5日:《EAT-MAN》慶祝兒童節、頭戴鯉魚飄的螺絲俠!

  11.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sizukublack)在《instagram》於6日:《漫畫家與助手》小小編輯長、皆野まとめ!
  12.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9日:《棺姬嘉依卡》チャイカ・ボフダーン「赤チャイカ」的背部曲線、超棒!
  13.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5日:掀起上衣、露出南半球的內衣女孩!
  14.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4日:《偶像大師》功夫歌姬、星井美希!
  15. 漫畫家種村有菜在《twitter》於3日:《美少女戰士》托著腮幫子、露出微笑的小阿兔!
  16.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9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天津風!
  17. 漫畫家さとうふみや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在10日:酒醉下畫的襯衫少女!
  18.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9日:《サモンナイト U:X -叛檄の救世主-》和召喚獸打成一片的ミコト!
  19.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5日:《黒執事》無敵女僕メイリン、Blast off!
  20.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8日:《WHITE ALBUM2》跪坐在床上的冬馬 かずさ!
  21.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在3日:第67彈~互相調戲的裸體妖精(1406×1406)!

.

今天的壽星代表

120223 - 京乃まどか〔Madoka Kyono〕

京乃まどか〔京乃圓,Madoka Kyono〕

「生日當天,社團活動也是照常舉行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511 - 櫛枝実乃梨 / みのりん〔櫛枝實乃梨 / 小實,Minori Kushieda〕

櫛枝実乃梨 / みのりん〔櫛枝實乃梨 / 小實,Minori Kushie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