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7(2) – 最新OAD《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第7卷<雪山大戰篇>預定16日推出、10分鐘預告片正式公開!

■OVA.聲優.YouTube■
預定本月16日推出的OVA《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第10、11話》公開預告片!

漫畫家松江名俊的長篇代表作《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先不管目前放送的「偽」電視動畫了,聽過「真」OAD動畫系列嗎?繼第六卷<武田&蕾琪篇>之後,官方將繼續推出第七卷!本片不但同樣收錄兩話故事、加入最新角色的幕後聲優、贈送一段趣味短片,而且搶先公開長達10分鐘的預告片,讓大家可以嚐嚐鮮:

.

140507(2) - 最新OAD《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第7卷<雪山大戰篇>預定16日推出、10分鐘預告片正式公開! 1

本片的宣傳插圖

ジェイハン(王子 傑汗):置鮎龍太郎

シャーム(侍女 夏姆):池澤春菜

圖片大小:784×547

.

在第10話<雪山バトル.前編>與第11話<雪山バトル.後編>的故事中,描述兼一等人到一座雪山進行校外教學,突然遇到來自提達特王國的神祕小女孩シャーム和皇太子ジェイハン。因為他們也是黑暗組織『YOMI』的幹部,所以兼一和美羽立即陷入生死危機之中,只能想盡辦法絕地求生……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36/14106788896_383d77796d.jpg

單行本第56集的三種特別封面:しぐれさーーーーーん!!!

圖片大小:1360×600

.

另外,本片還特別收錄一支短篇<シャームのアキバ探訪>,且看這位嬌小古錐的外國女孩在繁華的秋葉原展開奇妙的大冒險。本片繼續由動畫監督石踊宏、人物設計師本橋秀之、腳本家小林英造一同帶領「ブレインズ・ベース」原班人馬製作,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56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預定於16日發售。事不宜遲,趕快瞧瞧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Y_Ea8eT5A]

點選1080P,觀賞10分鐘的精彩故事!

.

OAD《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位於「小學館」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家松江名俊的個人網站:《わざのでぱーと》。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已經發行第5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507(2) - カズミ=シュリーレンツァウアー〔和美·施里恩曹爾,Kazumi Schlieren-Sauer〕

カズミ=シュリーレンツァウアー

〔和美·施里恩曹爾,Kazumi Schlieren-Sau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