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4 – TOP繪俠客…「畑健二郎×浅野真澄」的《それが声優!》第63話:「一之瀬双葉」配音術語大混亂!

■TOP繪■

140504 - TOP繪俠客...「畑健二郎×浅野真澄」的《それが声優!》第63話:「一之瀬双葉」配音術語大混亂!

本週的注目好圖 (c) 銀魂

圖片大小:1440×900

.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4/30:《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魅惑之影、阿卡莉Akali!
  2.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4/29:操縱火系魔法的俏麗女劍士!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4/30:《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馬尾娘.柏崎星奈的悠閒午餐時光!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63話「専門用語」一之瀬双葉的業界術語大混亂!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的5月份紀念壁紙:《ONE PIECE》、《銀魂》、《排球少年》共三款!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岡啓介、田口ケンジ更新插圖!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搔首弄姿的ルーシィ!
  8.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日:《らんま1/2》男亂馬+女亂馬!
  9. 人物設計師「松本健太郎」(ふうすけ)在《twitter》於4/22:《屬性同好會》會讓人變廢材的沙發 vs. 高尾部長!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4/24:《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這一天是哈克雅的生日唷!
  11.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4/29:昭和之日、萬萬歲!
  1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本日:《物語系列》躺在床上、開心叼著甜甜圈的忍野忍!
  13.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3日:《Strike Witches》害羞秀著美臀的エイラ!
  14.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ter》於4/22:《弱虫ペダル》一起對著 iPhone 開心自拍的小野田坂道、今泉俊輔、鳴子章吉!
  15.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ter》於4/28:《Love Live!》狂吃拉麵的星空凜!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日:《魁!!男塾》関東豪学連三面拳~雷電、飛燕、月光!
  17. 作畫監督中森晃太郎在《twitter》於4/23:《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威嚇大吼的ビスマルク!
  18.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2日:《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正在整理秀髮的火鉢!

  19. 動畫監督吉原達矢在《twitter》於3日:《神奇寶貝XY》漫步在雲端的女主角!
  20.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4/29:《飆速宅男》高舉著手的巻島裕介學長、真帥!
  21.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4/29:《偶像大師》打噴嚏的小隻我那覇響!
  22.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1日:《SPACE ★ DANDY》宇宙浪子、見參!
  23.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日:托著下巴、凝視著你的長髮美女!
  24.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sizukublack)在《instagram》於4/30:《漫畫家與助手》個子嬌小、自尊高的黒井せな!
  25. 人物設計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的部落格《tabgraphics》於4/28:《エロマンガ先生》小說第2集封面的山田エルフ!
  26.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日:全裸的長髮美少女抓著長耳朵的小兔子玩偶!
  27.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Strike Witches》505JFW雙塔~グレーテ & コンスタンティア!

.

今天壽星

110429 - 田村麻奈実〔田村麻奈實,Manami Tamura〕

田村麻奈実〔田村麻奈實,Manami Tamura〕

「真是開心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504 - 婚后光子〔Mitsuko Kongou〕 一般向 ver.

婚后光子〔Mitsuko Kongou〕 一般向 ver.

附贈:紳士向 v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