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8(3) – 漫畫家「渡邊航」魔法冒險大長篇《修業魔女璐璐萌》7月放送動畫版、第一張海報&製作群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まじもじるるも》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以競速自行車作品《飆速宅男》而聞名的漫畫家渡辺航(渡邊航),他的另一部風格迥異的魔法冒險大長篇《まじもじるるも》也在上週六(26日)正式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情報,令漫畫迷大呼驚喜。而伴隨著這個好消息,官方網站不僅盛大開張,同時也發表第一批製作群和第一張海報!

.

監督:櫻井親良《Little Buster! 系列》《在那個夏天等待》

系列構成:國澤真理子《初戀限定。》《侵略!花枝娘 系列》

人物設計:岩倉和憲《Little Buster! 系列》《緋彈的亞莉亞》

音響監督:本山哲《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漫畫家與助手》

動畫製作:J.C.STAFF

.

140428(3) - 漫畫家「渡邊航」魔法冒險大長篇《まじもじるるも》(修業魔女璐璐萌)7月放送動畫版、第一張海報&製作群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245×1090

.

本片將是動畫演出家櫻井親良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原作漫畫自從2007年在講談社雜誌「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開始連載以來,作品已經歷經首部曲<まじもじるるも>、第二章<魔界編>、第三章<放課後の魔法中学生>的故事,就連劇中原本從「魔女」被懲罰降級為「修業魔」的女主角るるも(璐璐萌),也在多次冒險之後終於爬到「第二級魔女」,可喜可賀。

.

本片將於7月首播,距離現在只剩三個月左右,接下來就是期待官方發表完整的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啦~

.

TVA《まじもじるるも》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修業魔女璐璐萌』,全7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428(3) - 朱鷺戸沙耶〔朱鷺戶沙耶,Saya Tokido〕

朱鷺戸沙耶〔朱鷺戶沙耶,Saya Toki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