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3(2) – 有情人10年終成眷屬、漫畫家「池田晃久」長篇《十字架+吸血姬 seasonⅡ》於5/2發行最終卷!

■最終回.YouTube■
漫畫家池田晃久代表作《十字架+吸血姬 seasonⅡ》將於5月2日發行最終卷!

漫畫家池田晃久從2004年在集英社雜誌連載至今,描繪人類男主角與一群包括吸血鬼、淫魔、魔女、雪女在內的美少女們共同生活、患難與共的奇幻校園冒險長篇《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隨著第一部於2007完結,第二部<season II>在今年2月宣告圓滿完結,最後一集的發行日也確定啦!

.

140423(2) - 有情人10年終成眷屬、漫畫家「池田晃久」長篇《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season II》(十字架+吸血姬 seasonⅡ)於5/2發行最終卷! 1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season II》Vol.14 封面

圖片大小:610×959

.

這部作品在連載第一部的時候由於世界觀獨特,每位女主角也充滿魅力,所以曾經在推出聲優廣播劇CD之後,於2008年陸續播出二部電視動畫版。尤其是主角聲優陣容全是廣播劇的原班人馬,領銜主演「赤夜萌香/裏萌香」的聲優水樹奈々更是獻唱《COSMIC LOVE》、《DISCOTHEQUE》等四首動畫主題曲,讓動畫在播出期間掀起極大話題……更甭提動畫人物設計師藤田まり子也來湊熱鬧,發表動畫第二期<CAPU2>OP動畫的幕後秘辛

.

090129(3) - 裏萌香〔Ura-Moka Akashiya〕

裏萌香也曾勇奪本站『2009年度最受歡迎封面女郎』冠軍呢!

圖片大小:1280×720

.

單行本最終第14集預定5月2日發行,而且書中可望收錄才剛刊登的後日談「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after story」短篇。謝謝池田老師在這10年來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奇幻冒險故事,我們不妨一邊耐心期待第14集的推出,一邊回顧水樹奈奈所演唱的兩部OP動畫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oHrn81sqA

觀賞《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OP曲『COSMIC LOVE』 (1:30)

.

觀賞《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OP曲『DISCOTHEQUE』 (1:37)

.

話說、水樹奈奈 一天只睡4小時!

140423(2) - 有情人10年終成眷屬、漫畫家「池田晃久」長篇《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season II》(十字架+吸血姬 seasonⅡ)於5/2發行最終卷! 2 FINAL

.

集英社《「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seasonII」完結記念特集》活動網頁。

TVA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池田晃久的twitter:《akihisaikeda》。

※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十字架+吸血姬 seasonⅡ』,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423(2) - 黒乃胡夢〔黑乃胡夢,Kurumu Kurono〕

黒乃胡夢〔黑乃胡夢,Kurumu Kur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