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7(2) – 比『今日の5の2』更挑逗、漫畫家「雨蘭」代表作《無邪氣樂園》將在8/29推出OVA動畫版!

■18禁.アニメ化.OVA■
漫畫《無邪気の楽園》將在8月29日推出OVA動畫版!

漫畫家雨蘭自從2010年在白泉社雜誌「ヤングアニマル嵐」連載至今的知名作品《無邪気の楽園》,繼去年首度推出了聲優廣播劇CD之後,不僅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而且包含幕後監督、女主角的動畫造型設定稿均一同公開。

.

監督:荒木英樹

140327(2) - 比『今日の5の2』更挑逗、漫畫家「雨蘭」代表作《無邪氣の楽園》(無邪氣樂園)將在8/29推出OVA動畫版!

女主角.春風このみ的動畫版造型設定稿

圖片大小:620×555

.

原作漫畫的故事主角,雖然和另一位漫畫家桜場コハル的作品《今日の5の2》同樣是小學生,可是前者的小學生各個天真無邪,本作的男主角反田省太卻是一個從25歲穿越時空回到國小五年級、「外表看似小孩,色心卻異於常人」的活潑主人翁!由於他保有25歲的記憶與知識,所以總是能以「成熟的心態」來照顧身邊的兒時玩伴(ㄌㄨㄛˊ ㄌ一ˋ)。因為劇中的過激畫面是一大賣點,所以台灣中文版被冠上限制級的標籤,自是無可厚非。

.

本片將作為最新單行本第6卷的限定版特典DVD,預定8月29日正式發售。即使目前只有計劃出一片,但只要暢銷的話就有機會變成一系列動畫。距離本片推出還有一段時間,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還有哪些小女生也會亮相呢?動畫聲優陣容是否為廣播劇的原班人馬呢?粉絲們請耐心期待官方的更新情報囉~

.

原作漫畫家雨蘭的部落格:《雨蘭の妄想無罪》。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無邪氣樂園』,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327(2) - 小泉チカ〔小泉千佳,Chika Koizumi〕

小泉チカ〔小泉千佳,Chika Koiz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