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5(2) – 三巨頭「渡辺信一郎×菅野よう子×中澤一登」打造犯罪動畫《残響のテロル》預定7月首播!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原創犯罪動畫《残響のテロル》預定7月首播!

說到渡辺信一郎監督,他目前執導的科幻喜劇片《SPACE☆DANDY 宇宙浪子》才剛暫時告一段落,不但火速宣布第二期預定在7月續播,而且到時候還將推出另一部由他和菅野よう子共同合作的最新動畫--《残響のテロル》!隨著情報在「AnimeJapan 2014」攤位上揭曉,本片的海報、製作群、預告片均一同出爐:

.

監督:渡辺信一郎《SAMURAI CHAMPLOO》《坂道上的阿波羅》

人物設計:中澤一登《SAMURAI CHAMPLOO》

音樂:菅野よう子《坂道上的阿波羅》

動畫製作:MAPPA

.

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065×1065

.

在海報上的三位高中生主角們,從左至右依序為九重新(Nine)、三島リサ、久見冬二(Twelve)。故事描述Nine和Twelve某天突然轉學到三島的班上;Nine沉著冷靜、Twelve活潑開朗,讓生性內向的三島漸漸和他們交上朋友。同一時間,東京突然發生大規模的炸彈恐怖攻擊。兇手自稱來自恐怖組織「斯芬克斯」(スピンクス),而且其中兩位成員,竟然只是年紀輕輕的少年!?正當單純的三島還沉浸在日漸充實的高中生活,故作神秘的Nine和Twelve似乎都對轉學來東京的理由有所隱瞞……一場蔓延全日本的『危險遊戲』,才剛要揭開序幕。

.

本片預定7月開播,恰巧和《SPACE☆DANDY 宇宙浪子》第二期的放送檔期重疊,我們一邊欣賞首支預告片、一邊期待三巨頭攜手打造的這部犯罪冒險動畫,一邊也祝福渡辺信一郎監督不要累壞身體。只不過,本片的題材類型實在太敏感(海報背景的雙子星大樓正在冒煙),我也希望本片屆時能夠順利開播&順利播畢啊~

.

點選1080P,觀賞40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残響のテロ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スカーレット〔史嘉蕾特,Scarl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