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2) – 溫馨列島情懷 電視動畫版《元氣囝仔》今年放送、第二張「山本二三」海報&製作群公開!

■WEB連載.新番組.川井憲次■
電視動畫版《ばらかもん》發表幕後製作群!

漫畫家ヨシノサツキ從2008年開始連載的網路漫畫《ばらかもん》,即將改編動畫版、登上電視螢光幕。就在本片的首張海報與男主角聲優於一個月前揭曉之後,動畫的核心製作群以及第二張宣傳海報都在今天共同出爐。

.

監督:橘正紀《悠悠式》《.hack//Quantum》《東京地震8.0》

系列構成/腳本:ピエール杉浦(杉浦理史)

人物設計:まじろ《悠悠式》《CØ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美術監督:加藤浩《新世紀福音戰士 + 福音戰士心劇場版 系列》

音樂:川井憲次《葉問》《墨攻》《殺戮都市GANTZ》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青之驅魔師 系列》《STAR DRIVER 系列》

動畫製作:キネマシトラス

.

140320(2) - 溫馨列島情懷 電視動畫版《ばらかもん》(元氣囝仔)今年放送、第二張「山本二三」海報&製作群公開!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高解析度版本。

圖片大小:1942×2874

.

《ばらかもん》書名其實來自作者的出身地「長崎縣.五島列島」的方言,意思是『元氣充沛的人』。為了應景,官方特地邀請同樣出身於當地、大名鼎鼎的美術監督山本二三畫出上面這一張海報!山本二三的代表作包含《天空之城》、《螢火蟲之墓》、《魔法公主》、《神隱少女》等吉卜力劇場版,尤其慣以特殊技法來表現雲朵,而在業界博得「二三雲」(にぞうぐも)的美稱。這張海報也有呈現出壯麗的雲朵背景,大家可以好好欣賞一番。

.

故事描述一個23歲的帥哥書法家半田清舟(CV:小野大輔,因為一點小事就把書法藝廊的館長打傷,結果被他的爸爸勒令一個人搬到五島列島生活。在那裡,他邂逅了活潑的小女孩琴石なる,雖然整天被なる和愉快的夥伴們耍得團團轉,但也讓他漸漸融入這個民風純樸的新環境。本片預定在今年開播。既然製作群已經出爐,接下來當然是期待完整的聲優陣容囉~

.

TVA《ばらかも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位在線上雜誌「ガンガンONLINE」的網頁,已經連載第75回。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元氣囝仔』,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320(2) - 小牧百合香〔譚百合,Yurika Komaki〕

小牧百合香〔譚百合,Yurika Kom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