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3(1) – 破天荒開記者會、聲優「儀武ゆう子」2日宣布結婚、邀請動畫迷參加6/1《幸福光暈》婚宴!

140303(1) – 破天荒開記者會、聲優「儀武ゆう子」2日宣布結婚、邀請動畫迷參加6/1《幸福光暈》婚宴!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儀武ゆう子在昨天發表結婚喜訊!

以《幸福光暈》櫻田麻音、《青花》奧平明、《風雨來記2》上原海琴、《加速世界》糸洲真魚、《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丸井雪枝、《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先坂繪里、……等等女性&歐巴角色而知名的聲優儀武ゆう子,在昨天於【ニコニコ生放送】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終於步入結婚禮堂!

.

140303(1) – 破天荒開記者會、聲優「儀武ゆう子」2日宣布結婚、邀請動畫迷參加6/1《幸福光暈》婚宴!

在記者會上開心秀出戒指的儀武ゆう子

圖片大小:1200×803

.

這樣算是創舉嗎?現在光用部落格、推特宣布結婚已經不夠看,還要開記者會才厲害(笑)。長年擔任節目主持人、在私底下也常常人來瘋的儀武ゆう子,先是預告自己在3月2日會有重大發表。等時間一到,他就在1萬6千多個守在電腦螢幕的網友面前正式發表結婚宣言!當記者提問「請問男方是誰?」他相當幽默地回答:「是一個地球人!」……嗯,果然和金田朋子一樣都愛搞笑。

.

大家看仔細了、這就是她的老公肖像畫!

.

現年33歲的儀武ゆう子,曾在自己的節目公開宣稱是個「未婚聯誼咖」。他加入多個婚友社、勤跑全國各地的聯誼活動,而且最初的理想對象是年收入一千萬日圓以上的年長男性。結果呢,根據他在記者會上的描述,順利把她娶回家的男人是一個長得很像「2014 索契冬奧 – 男子花式滑冰奧運冠軍」羽生結弦選手的人,願意為了陪他而喬出寶貴的時間,渾身上下洋溢著友情、勝利、勇氣的「週刊少年JUMP」特質,而且年收入比他還低。由此看來,儀武ゆう子最後依然重視兩人相處的感覺,並沒有被金錢給左右XD

.

↑ 值得一提的是,當金田朋子在去年11月22日宣布結婚的時候,咱們的「兄貴」緒方恵美(註:已婚)曾經預言下一個如果不是儀武ゆう子,那麼就是松来未祐(36歲)。如今預言成真,讓聲優迷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理由當然是擔心松来未祐的情緒反應了。況且,他們兩人是在去年的《幸福光暈》一場公開活動互相加油打氣,所以儀武ゆう子才會在記者會表示:「能夠順利找到對象,真是託松来未祐的福氣!」希望緒方大姐頭的預言繼續兌現,保佑松来未祐也能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啊……

.

回歸正題,儀武ゆう子不但親自開記者會,喜歡炒熱氣氛的他更當場宣布將在6月1日於動畫《幸福光暈》劇中著名的景點聖地「広島県竹原市 照蓮寺」舉辦一場盛大的喜宴,而且廣邀動畫迷參加!有興趣的人只要預訂一套OVA《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BD / DVD(將在6月7日發售),就有資格獲得一張婚宴入場券。儀武ゆう子在完成終身大事的同時,也不忘宣傳自家的節目,真不愧是擁有主持人魂的個性聲優(笑)。我也恭喜他新婚快樂喔~

.

聲優儀武ゆう子的部落格:《ザ☆ギブログ》。

.

今天壽星代表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今天也是日本的女兒節,大家一起來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ルーン=バロット 15歲〔露恩·芭洛特,Rune Balo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