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5(3) – 強化地球人VS.火星蟑螂人、驚悚漫畫《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改編電視動畫、OVA新動畫!

■アニメ化.新番組.OVA■
科幻驚悚漫畫《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將推出電視動畫、OVA動畫版!

由「貴家悠原作、橘賢一作畫」從2011年開始在集英社雜誌展開連載的科幻驚悚動作冒險作品《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在日前不僅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而且是電視動畫、OVA動畫一起來!動畫官網搶先開張,除了可以欣賞首頁的巨大火星表面以外,官方也推出第一張高解析度的動畫海報:

.

140225(3) - 強化地球人VS.火星蟑螂人、驚悚漫畫《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改編電視動畫、OVA新動畫! 1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小町小吉

圖片大小:1425×2048

.

原作的故事以西元2599年為舞台,描述人類為了避免地球人口爆炸,已經在五世紀之前對火星進行「地球化」計畫,使得火星地表覆蓋一層深深的青苔和滿滿的小強。接著,有15名精挑細選的年輕男女一同肩負著世人期望,搭乘太空船「巴格茲2號」前往火星執行重要任務。沒有想到,當初送去火星的小強竟然在這500年間突變為人類型態,而且性情凶猛、戰鬥力超強。女主角們眼見情勢愈來愈不利,不得不改造強化自己的身體,才有機會絕處逢生、完成開疆拓土的任務……

.

140225(3) - 強化地球人VS.火星蟑螂人、驚悚漫畫《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改編電視動畫、OVA新動畫! 2 FINAL

氣氛詭譎、暗藏危機的火星表面

圖片大小:1800×870

.

漫畫故事因為相當緊湊刺激,曾在去年被評為『2013 這部漫畫真好看!』男生類第一名、『日本全國書店員嚴選推薦漫畫 2013』第二名。如今要一舉推出兩種動畫版,究竟各自的劇情會如何安排呢?幕後的製作群與聲優人選也尚未公開,希望能夠早日揭露更進一步的情報~

.

動畫版《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225(3) - 宇迦之御魂神 / うか様〔宇迦大人,Uka-no-Mitama-no-Kami〕

宇迦之御魂神 / うか様〔宇迦大人,Uka-no-Mitama-no-Kami〕

One thought on “140225(3) – 強化地球人VS.火星蟑螂人、驚悚漫畫《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改編電視動畫、OVA新動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