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3 – TOP繪重生…聲優「柚木涼香」於19日:《キルラキル》(KILL la KILL)左右手分開畫「鬼龍院皐月」!

  1.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2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高雄愛宕入渠中 ♪
  2.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53話「マネージャーの事情③」菜鳥經紀人.紺野さん的聲優認人記憶力大考驗!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4.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1日:吃著巨無霸豬排蓋飯的馬尾娘!
  5. 原畫師山口智在《ニコニコ静画》於20日:夾著紅蘿蔔、餵你吃下去的長髮女僕!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2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慶祝2/22是貓咪的日子、格雷貓耳化!
  7.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2日:《戦国BASARA》慶祝2/22是貓咪的日子、真田幸村&伊達政宗一起貓耳化!
  8.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1日:性感的巨乳馬尾機娘!

  9. 【聲優】聲優柚木涼香在《twitter》於19日:《キルラキル》用右手畫出鬼龍院皐月! (附贈:改用左手畫
  10. 人物設計師杉山延寛在《twitter》於15日:《偽戀 + 向陽素描》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ニセコイver.!
  11.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22日:《ラブライブ!》慶祝2/22是貓咪的日子、星空凜 貓娘版!
  12.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8日:《東京闇鴉》第19話~彼此都已敞開心胸的兩人!
  13.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ter》於20日:《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肩扛著武器的佐倉杏子!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2日:《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超人力霸王迪卡的外型,真是美得不像話!
  15.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在《twitter》於16日:情人節之夜,在床上卿卿我我的百合少女!
  1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本日:《2014 索契冬奧》慶祝2/22是貓咪的日子、俄羅斯17歲小將Adelina Sotnikova變貓娘!

  17. 總作畫監督山崎正和在《twitter》於14日:《ラブライブ!》一同慶祝情人節的俏女僕のぞえり~東條希、絢瀬絵里!
  18.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14日:《TIGER & BUNNY》露出爽朗笑容的虎徹!
  19.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17日:《ARIA 水星領航員》水無灯里!
  20. 原畫師熊谷もにお在《twitter》於15日:《Wake up,girls! 》七位女主角大集合!
  21.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8日:《Happiness Charge PRECURE!》手牽手的愛乃めぐみ & 白雪ひめ!
  22. 漫畫家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6日:《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岬百合亜的親筆簽名板!
  23.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2日:慶祝2/22是貓咪的日子、晚禮服貓娘登場!
  24.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28日:紀念網站改版、看板娘アルジーヌ 2014嶄新亮相!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223 - 黒猫 / 五更瑠璃〔黑貓,Kuroneko is Ruri GOKO〕

黒猫 / 五更瑠璃〔黑貓,Kuroneko is Ruri GOKO〕

「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よ。
世界で一番他の誰よりも、ずっとずっと、永遠に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よ。
この気持ちだけは誰にも負けない。
たとえこの体が滅びて世界から消えてしまっても、
きっと来世でも好きになる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