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8(1) – 總集篇大銀幕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確定3/21台灣上映!

■劇場版■
大銀幕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確定來台上映!

改編自作家虎虎同名小說的動畫版《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在動畫監督石原立也、人物設計師池田和美、腳本家花田十輝攜手帶領「京阿尼」團隊製作之下而引爆巨大人氣。去年上映的總集篇劇場版《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如今不僅由「曼迪傳播」取得授權,而且正式發表台灣首映日:

.

140218(1) - 總集篇大銀幕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確定3/21台灣上映!

本片的台灣中文版海報

圖片大小:700×992

.

正如海報所展示,本片是第一期的精華篇加上大量的新場面,而且預定在3月21日台灣上映!另外,由於電視動畫第二期<戀>正在播出中,所以大家到時候記得注意本片的結尾,第二期登場的新角色七宮智音會稍稍現身喔~

.

劇場版《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30218(1) - 環凛子〔Rinko Tamaki〕

環凛子〔Rinko Tamaki〕

「今後四人不論相隔多遠,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218(1) -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