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4(1) – 魔法學園戀愛喜劇漫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將動畫化、聲優可參考廣播劇!

■アニメ化.聲優■
魔法學園戀愛喜劇漫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將改編動畫版!

由「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漫畫家奈央晃徳」雙人組合從2010年在富士見書房雜誌「月刊 Dragon Age」展開連載的奇幻冒險作品《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在情人節&元宵節的這一天正式宣布動畫化的消息。同時,官方也刊登一幅應景的宣傳插圖:

.

140214(1) – 魔法學園戀愛喜劇漫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改編動畫版、聲優可參考廣播劇!

浅見リリス:「アニメ化計画進行中♥」

圖片大小:610×830

.

本作的故事描述平凡的男主角春日新和表妹春日聖有一天因為被稱為「崩壞現象」的神祕事件而一同墜入異空間。在那奇幻的世界裡,他一方面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小聖,另一方面為了解開崩壞現象的謎團,所以決定前去就讀「王立書冊學園」。沒有想到,在那裡等著他的竟然是7位美少女魔導士。以此為開端,阿新的魔法學園冒險生活,正式起跑!

.

春日アラタ:細谷佳正

春日聖:下屋則子

浅見リリス:茅野愛衣

神無月アリン:下屋則子

風間レヴィ:藤田咲

山奈ミラ:三森すずこ

不動アキオ:小林ゆう

倉田ユイ:大久保瑠美

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藤村歩

.

由於本作曾經在去年推出聲優廣播劇,所以各位可以先來參考以上包含男主角表兄妹與七位魔導士的聲優陣容。目前除了改編動畫版的消息以外,還沒有其他具體的情報,請漫畫迷一邊複習單行本、一邊耐心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原作漫畫位於「富士見書房」的情報網頁。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們

清浦刹那〔Setsuna Kiyoura〕

清浦刹那〔Setsuna Kiyoura〕

「你要歡度情人節?還是慶祝我的生日呢

.

111202 - 中多紗江〔Sae Nakata〕

中多紗江〔Sae Nakata〕

「學長……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214(1) - セアラ・オーガスト〔賽雅拉·歐格斯特,Seara August〕

セアラ・オーガスト〔賽雅拉·歐格斯特,Seara Augus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