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0(3) -「阿部寬×上戶彩」電影續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將於4/26上映、正式預告片大公開!

■電影.YouTube■
泡湯電影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 II》公開正式預告片!

改編自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生涯代表作的真人電影版《テルマエ・ロマエ》,在武内英樹導演、武藤将吾編劇的通力合作之下,不僅創下59億日圓規模的日本高票房,在台灣上映時也蟬連雙週票房冠軍。如今,正宗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Ⅱ》首映在即,正式預告片終於誕生啦!

.

140210(3) -「阿部寬×上戶彩」電影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Ⅱ》(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將於4/26上映、正式預告片大公開!

本片劇照:羅馬競技場的激烈廝殺

原始大小:610×407

.

本片預定在4月26日上映,當天適逢日本的傳統節日「泡湯之日」(よい風呂の日),所以選在4/26真是恰恰好!本片除了阿部寛上戸彩等原班人馬演員再度登場以外,還邀請兩位「重量級」相撲力士琴欧洲一同客串羅馬競技場的「神鬼戰士」,準備在劇中展開一場古代對決。瞧瞧上面的海報與底下的預告片,實在令人迫不及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LyaHkr3cM]

點選1080P,觀賞1分33秒的正式預告片!

.

電影《テルマエ・ロマエ》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羅馬浴場』,全6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210(3) - 珊瑚〔Sango〕

珊瑚〔Sang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