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09 – TOP繪武士…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7日:《キルラキル&天元突破》COS「アディーネ」的鬼龍院皐月!

140209 – TOP繪武士…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7日:《キルラキル&天元突破》COS「アディーネ」的鬼龍院皐月!

140209 – TOP繪武士…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7日:《キルラキル&天元突破》COS「アディーネ」的鬼龍院皐月!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3日:地獄的馬面少女、新年快樂!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4日:綁著馬尾的半人馬娘、新年快樂!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51話「マネージャーの事情①」聲優經紀人的內幕大公開!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網的2月份TOP繪:「snow fantasy」開心滑雪的妖精們 by 動畫師柳澤薫
  6.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日:雙馬尾姊妹淘!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3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鬼娘ルーシィ的絕對領域!
  8. 原畫師「山口智」在《ニコニコ静画》於8日:《東方Project》害羞握著帽子的霧雨魔理沙!

  9.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日:開心比 Yeah 的初音ミク!
  10.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ter》於2日:《蒼藍鋼鐵戰艦》充滿疑惑的イオナちゃん!
  11.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5日:《ラブライブ!》2月5日是矢澤にこ的日子、喔耶!
  12.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5日:《ラブライブ!》2月5日是矢澤にこ的日子唷!
  13.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3日:《怪傑ズバット》荒野上、留下悠悠背影的早川健!
  14.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4日:《東京闇鴉》第17話、英雄救美&衝擊性事實!
  15.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7日:《キルラキル+天元突破》COSPLAY「アディーネ様」的鬼龍院皐月!
  1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8日:《世界征服~謀略之星~》跌坐在地的駒鳥蓮華!

  17.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8日:《火影忍者 疾風傳》五人美少女小隊、集合!
  18.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7日:《スペース☆ダンディ》DANDY的浪情背影!
  19.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8日:《Happiness Charge PRECURE!》害羞雀躍的白雪ひめ!
  20.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3日:2月3日、一起來驅鬼吧!
  21.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4日:《VOCALOID3》結月ゆかり歡迎光臨女滿別機場!
  22.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4日:《東京喵喵》狂啃恵方巻的ミュウイチゴ!
  23.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5日:《Fate/stay night》被關在iPhone5的Saber、特製壁紙(744×1392)!
  24.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3日:《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神氣活現的幼女、星宮ケイト!

.

今天壽星們

110723 - 碓氷ピリカ〔碓冰畢莉卡,Pirika Usui〕

碓氷ピリカ〔碓冰畢莉卡,Pirika Usui〕

「謝謝哥哥送給我的禮物

.

120201(2) - 月詠〔Tsukuyo〕

月詠〔Tsukuyo〕

「今天過生日,我要喝酒喝到飽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