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3(3) – 四格漫畫《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電視動畫化、製作群&主角聲優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四格漫畫《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小杉光太郎從2012年在一迅社雜誌「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至今的四格作品《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正式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動畫官網同步開張,而且也率先發表部分的製作群和兩位女主角的聲優人選如下:

.

監督:名和宗則《其中一個是妹妹!》《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系列》

系列構成:綾奈ゆにこ《黃金拼圖》《電波女與青春男》《龍-RYO-》

人物設計:清水祐実《萌萌侵略者Outbreak Company》《來自新世界》

動畫製作:feel.

.

140123(3) - 四格漫畫《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電視動畫化、製作群&主角聲優出爐!

本片的兩位女主角插圖

【左】宇佐美奈々子:伊藤美来

【右】小日向縁:三澤紗千香

圖片大小:825×900

.

本片顧名思義,就是由一對普通的高中生美少女來試著擔任家鄉「流川市」的當地偶像,俗稱Local Idol(ろこどる)。故事的起因,是宇佐美奈奈子在叔叔的拜託之下,跑去當地的動物園當起觀光宣傳大使。他原先有點不情不願,可是一方面感受到來往遊客們的開心喝采,另一方面又有學姊小日向縁的熱情鼓勵,所以兩人決定一起組成偶像二人組「流川ガールズ」(流川Girls),開始積極地在電視節目、現場活動、電台廣播中努力活動,希望讓更多人都能認識「流川市」這個好所在!

.

近年來「偶像育成」類型的動畫故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這部改編動畫也算搭上順風車、趕迎熱潮。本片的放送時程尚未明朗,而且還有另外兩位核心角色(請見官網)的幕後代言人也還沒發表,所以咱們姑且耐心等待更進一步的情報再說囉~

.

TVA《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小杉光太郎的個人網站:《セルロイド・ブラザーズ》。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123(3) - 佐々木千穂〔佐佐木千穗,Chiho Sasaki〕

佐々木千穂〔佐佐木千穗,Chiho S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