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9 – TOP繪屋台…漫畫家「枢やな」在18日:賀《黒執事》動畫新系列、BD-BOX、新單行本&個人初畫集!

140119 – TOP繪屋台…漫畫家「枢やな」在18日:賀《黒執事》動畫新系列、BD-BOX、新單行本&個人初畫集!

140119 – TOP繪屋台…漫畫家「枢やな」在18日:賀《黒執事》動畫新系列、BD-BOX、新單行本&個人初畫集!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14日:恐龍家長與小兒科急診 !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6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4魅惑時代、好運姊!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福田宏更新插圖!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8話「金銭感覚」三位美少女的夜宿大會!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7日:《ふだつきのキョーコちゃん》傲嬌妹妹キョーコちゃん!
  6.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3日:穿上和服的ハタビちゃん @ 成人の日!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エルザ、道服正座!
  8.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本日:《TIGER & BUNNY》改變髮型的虎徹!
  9. 原畫師立石聖(師走貴志)在《pixiv》於16日:《久遠之絆》高原万葉、慶祝遊戲誕生15週年紀念!
  10.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8日:《Strike Witches》性感女僕バルクホルン + 露奶兔女郎シャーリー!
  11. 漫畫家羽海野チカ在《twitter》於13日:《3月的獅子》剪成「満艦飾マコ」髮型的川本モモ!
  12.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3日:《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駒鳥蓮華、可愛變身!

  13. 漫畫家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2日:《YAT安心!宇宙旅行》千金小姐、カネア・マリーゴールド!
  14.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pic》於17日:《未確認進行式》小跑步的夜ノ森小紅!
  15.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14日:微微側著頭、充滿好奇的民族風長髮少女!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7日:《マジンガーZ》荒野上的無敵鐵金剛!
  17. 人物設計師仁井学在《twitter》於3日:《心跳!光之美少女》穿著和服、回眸一笑的剣崎真琴!
  18. 人物設計師浅野恭司在《twitter》於13日:《PSYCHO-PASS 心靈判官》狡噛慎也、2014初登場!
  19.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17日:《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美男子、風午!
  20.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16日:《ラブライブ!》1月17日是小泉花陽的生日唷!
  21.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4日:《東京レイヴンズ》第14話的搞笑幕後!
  22.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本日:《SPACE ★ DANDY》希望機器人QT能夠figure化!
  23.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6旦:《かぐや姫の物語》我就是輝夜姬喔~呵呵呵!
  24. 總作畫監督「山﨑正和」在《twitter》於15日:《世界征服〜謀略之星〜》プラーミャ様、正面出擊!

  25.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ter》於12日:坐著並且比出帥氣手勢的男模!
  26. 動畫監督山本天志在《twitter》於15日:《ビックリマン 聖戰士羅賓》滿心歡喜的Queen火美子!
  27.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8日:《Happiness Charge PRECURE!》一同雀躍的キュアラブリー & キュアプリンセス!
  28.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15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溫柔微笑的榛名、線畫 ver.!
  29. 總作畫監督田中紀衣在《twitpic》於15日:《Love Live!》矢澤にこ、西木野真姫!
  30.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本日:《九十九》恭喜森田修平監督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31.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1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輕解羅衫、露出側乳的龍田ちゃん!
  32.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14日:《艦隊コレクション~艦これ~》帶著開心的電ちゃん一同外出買菜的加賀!
  33.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18日:《キルラキル》露出自信笑容的纏流子!
  34. 【アニメ化】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8日:《黒執事》大賀、動畫新系列&BD-BOX&真人電影&新單行本&個人初畫集!
  35.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7日:《酷妹我愛妳》不同書店專用的4種新書特典小卡!
  36. 插畫家「秋乃武彦」的個人網站《plan303》在16日:《THE iDOLMASTER》暢飲春酒且酩酊大醉、和服鬆垮且露出美乳的秋月律子!

.

今天壽星

080720 - 松原葵〔Aoi Matsubara〕

松原葵〔Aoi Matsubara〕

「謝謝學長的祝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119 – TOP繪屋台…漫畫家「枢やな」在18日:賀《黒執事》動畫新系列、BD-BOX、新單行本&個人初畫集!

青山七海〔青山七海,Nanami Ao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