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2(3) -「押井守」自編自導新片《GARM WARS The Last Druid》延到2015年、七部曲《機動警察》導演陣容出爐!

■押井守.電影.特攝■
科幻電影《The Last Druid:Garm Wars》延後到2015年上映。

因為這兩大情報都在同一官網發表,所以我也整理在一起:首先,押井守監督自編自導的科幻電影《The Last Druid:Garm Wars》自從2012年11月公開首波情報以來,雖然原定今年夏天上映,但因為被他自己正在拍攝的電影版《機動警察》影響進度,所以延後上映……這算意料中事。然後,七部曲共13集的短篇電影《機動警察》正式發表導演陣容如下:

.

短篇電影《THE NEXT GENERATION》

第0話「栄光の特車二課」……押井守

第1話「三代目出動せよ」……押井守

(↑ 以上兩集合併為首部曲預定4月5日上映。)

第2話……辻本貴則

第3話……湯浅弘章

第4話……辻本貴則

第5話……湯浅弘章

第6話……押井守

第7話……押井守

第8話……辻本貴則

第9話……田口清隆

第10話……田口清隆

第11話……湯浅弘章

第12話……押井守

.

140102(3) -「押井守」自編自導新片《The Last Druid: Garm Wars》延到2015年、七部曲《機動警察 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導演陣容出爐!

電影《機動警察》劇照:耶誕老人「阿繁」與忙碌的整備班。

圖片大小:1280×853

.

回過頭來聊聊《The Last Druid: Garm Wars》(底下簡稱Garm Wars)吧!該片不僅有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擔綱製作,而且還有加拿大的電影製片公司「The Nakamura Group Advantage, Inc.」一同參與。後者創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多倫多。這兩家集團是在2012年9月共同出資,於加拿大當地設立子公司「Production I.G Canadian Bureau」,專門負責電影的拍攝與代理發行業務--本片即是他們的公司處女作

.

《The Last Druid: Garm Wars》

監督/腳本:押井守

監督補:佐藤敦紀

英語版腳本:Geoffrey Gunn

.

值得一提的是,《Garm Wars》將是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成立以來的首部真人電影作品。此外,本片將由國外演員挑大樑演出,而且全程英語發音。這樣的安排,與2012年記者會所宣布『瞄準全球50國上映』的戰略目標不謀而合。

.

《Garm Wars》以完全虛構的異世界時空『ANNWN』為事件舞台,敘述ANNWN的人類被稱為『ガルム 』(Garm),但是他們全部都是複製人。這群複製人總共分成三大種族,彼此之間互相爭奪空氣、土地、水源,與科技。本片的女主角カラ屬於其中一個種族『コルンバ』,他在歷經長期的戰鬥生活以後,突然決定離開殘酷的戰場,奔向荒野中流浪。這樣的心念一轉,將使他陰錯陽差挖掘出『複製人 Garm』存在世上的驚人秘密……

.

 原創電影《Garm Wars》雖然早在2012年就釋出消息,但是被近期話題騷然的《機動警察》迎頭趕上,使得前者的上映日期延後到2015年。背後的原因,我推論「資金籌措」應該佔有很大的影響……錢先到位的電影先拍XD。不管怎樣,《Garm Wars》有在持續籌備便是一個好消息,期待後續的更新進展,如果能有專屬的官網就更棒囉~

.

電影系列《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機動警察PATLABOR』,全2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102(3) - 小牧百合香〔譚百合,Yurika Komaki〕

小牧百合香〔譚百合,Yurika Kom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