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15/11620225916_45838d013b_z.jpg台灣漫畫家古怪子的部落格《虛力摩天輪》在25日:聖誕快樂、獻上屏東「萬金聖母殿」的耶誕賀圖!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8日:《幻想商人》封面插圖!
  3.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25日:「生蛋快樂」招牌看板娘!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5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Merry Merry耶誕娘、柏崎星奈!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畑健二郎、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5話「12月30日・東-A02」小花鈴的A罩杯!
  7.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藤本悟)的部落格《オトメノポリシー》睽違一年的25日新圖:《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害羞兔女郎、雪音クリス!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6日:《機獸新世記 ZOIDS》連載初期的機械設定稿、一次看個夠!
  9.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3日:「天長地久」ハタビちゃん@天長節・天皇誕生日!
  10.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3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耶誕男子漢、格雷的脫衣奇遇記!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25日:《ゆるゆり》耶誕眼鏡娘、池田千歲!
  12.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本日:《プラレス三四郎》開心大笑的性感美少女模型、桜姫 Part 2!
  13. 機械設定師金世俊在《twitter》於25日:《鋼彈創鬥者》耶誕眼鏡娘、コウサカ・チナ!
  14. 主原畫師「山﨑正和」在《twitter》於本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吃著點心、享受片刻休息的大和ちゃん!

  15.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5日:《あしたのジョー2》第10話的小拳王與耶誕節的街頭表演!
  16. 人物設計師仁井学在《twitter》於25日:《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不悅的耶誕眼鏡娘、石原澄!
  17.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23日:《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慶祝電視動畫播畢、大家來一張大合照!
  18. 人物設計師横田拓己(よこたくみ)在《twitter》於24日:《プピポー!》抱著噗嗶啵的耶誕娘、姫路若葉!
  19.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24日:《ラブライブ!》搶著要禮物的耶誕娘、高坂穂乃果!
  20.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ter》於24日:仰望星空的耶誕老人!
  21. 漫畫家「福地翼」在《twitter》於24日:《桌球告白》熱情獻身的耶誕娘、珠野カコ!

  22.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27日:《科學超電磁砲》穿著性感比基尼的フレンダ!
  23.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25日:《少女魔法学リトルウィッチロマネスク》四位美少女、壁爐前分享耶誕禮物!
  24.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25日:《DOA 5 ULTIMATE ARCADE》回眸一笑的耶誕娘マリー・ローズ!
  25.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6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親自設計的新戰艦娘.大鳳!
  26. 漫畫家天野明在《twitter》於25日:送給「週刊少年ジャンプLIVE」會員的巨乳短裙耶誕娘!
  27. 漫畫家吉河美希在《twitter》於24日:《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這天是白石うらら的生日、耶誕娘壽星吃蛋糕!
  28.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25日:《絕園的暴風雨》耶誕美少女、鎖部葉風 & 不破愛花!

  29. 【聲優】近藤佳奈子在《twitter》於24日:《BLAZBLUE 蒼翼默示錄》12/25是ノエル的生日、耶誕娘壽星發禮物!
  30.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5日:穿著超低腰內褲、大方露出南半球的長髮耶誕美少女!
  31.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24日:全裸+三點不露的短髮耶誕娘!
  32.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28日:《Happiness Charge PRECURE!》キュアラブリー & キュアプリンセス!
  33.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本日:《ノラガミ》溫柔微笑的壱岐ひより!
  34.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機動警察 PATLABOR》遲來的12/17 泉野明生日賀圖!
  35. 漫畫家「竹下堅次朗」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眼鏡娘、榛名!

  36.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25日:《黒執事》耶誕節的短篇漫畫!
  37.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M字開腳的艦娘、金剛!
  38.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23日:《Fate + 月姬系列》女主角們在高空雲層上的大合照!
  39. 插畫家伊藤的部落格《音速ブlog》在28日:每年恆例、美少女海扁耶誕老人一頓!
  40. 人物設計師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迷子通信》TOP繪:下半身只穿一條內褲、坐在沙發上的雙馬尾女孩!
  41.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_GARDEN》TOP繪:《プリキュア系列》旋律天使、樂天使、心天使的開心合照(1776×1200)!
  42.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於23日:耶誕老頭、快跑!
  43.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在24日:《KILL la KILL》興奮抱住纒流子的耶誕娘、満艦飾マコ!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608/5835542399_c7ac646e18_n.jpg

天上ウテナ〔天上歐蒂娜,Utena Tenjou〕

「安茜,期待與你再相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15/11620225916_45838d013b_z.jpg

日向ヒナタ〔日向雛田,Hinata Hyug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