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4(3) – 國中生美少女『YOSAKOI鳴子舞祭』青春漫畫《ハナヤマタ》(花舞少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ハナヤマタ》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浜弓場双自從2011年在芳文社旗下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展開連載的國中生美少女社團青春喜劇《ハナヤマタ》,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官方不僅正式開張,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與首張傳插圖也同步揭曉:

.

131224(3) - 國中生美少女『YOSAKOI鳴子舞祭』青春漫畫《ハナヤマタ》(花舞少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本片的首張宣傳插圖

…【左一】金髮美人

…【左二】本片主角

…【中央】超級死黨

…【右二】學生會長

…【右一】青梅竹馬

圖片大小:1440×1024

.

原作故事描述一位正值花樣年華14歲的「普通」國中女生関谷なる,在某一天的晚上意外邂逅了正在專心練習日本傳統舞蹈「よさこい」(YOSAKOI鳴子舞祭,簡稱YOSAKOI、夜來舞)的金髮美國女生ハナ。なる因為第一次見識到如此活潑又美麗的舞姿而深深著迷,所以不但一口答應ハナ的學舞邀約,日後還與死黨好友笹目ヤヤ(插圖中央)、兒時玩伴西御門多美(插圖右一)共同成立了舞蹈社團『YOSAKOI部』,從此開啟不一樣的國中生活……至於學生會長マチ呢?他在劇中也占有重要的戲份,在這邊就先不點破吧。

.

本片由動畫公司マッドハウス(MADHOUSE)擔綱製作,期待後續的核心製作群、幕後聲優等更進一步的情報~

.

TVA《ハナヤマタ》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花舞少女』,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224(3) - ミネルバ・オーランド〔米涅露芭,Minerva Orlando〕

ミネルバ・オーランド〔米涅露芭,Minerva Orlando〕

發表迴響